当前位置:

《糖果世界大冒险》曝主题曲MV 糖果星人今日甜蜜登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8 14: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今年六一档最受瞩目的动产动画大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该片发布了主题曲MV《带我一起去冒险》。MV画面唯美夺目,旋律简单而朗朗上口,充满动感的鼓点伴随着甜美清脆的女声,将糖果精灵神采奕奕、充满活力的形象展露无遗。充斥甜蜜气息的糖果星人各种卖萌搞笑,可爱的模样让人不禁捧腹,舔屏不止。
  
  主题MV炫动感十足 糖果王国流光溢彩引关注
  
  动画大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近日曝光了主题曲MV,画面中手舞足蹈、惟妙惟肖的糖果精灵逗趣无比,一系列甜蜜的互动让人无法抵挡,欢笑声四溢。同时,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糖果精灵们甜蜜欢乐的日常生活也被逐一呈现,大家在糖果王国里嬉笑追逐、互帮互助,有爱地生活在一起。就如同歌曲中唱的那样,“朋友的力量突破一切”“带我一起去冒险”,充满力量的歌词搭配轻快的旋律,让人不禁翩翩摇摆,歌曲在风格和主题上传递出浓郁的正能量,格外的暖心动人。除了甜萌可爱、活泼好动的糖果精灵们,此次MV中最大的彩蛋无疑是为观众展示了大反派男一号“咕噜”的百变造型。堪称“变装王子”的“咕噜”在MV曝光的片段中蹦蹦调调,诡计多端,屡次让女主角小雨和小伙伴们落入陷阱,让人看得惊心动魄,挑战场面可谓异常火爆。
  
  《糖果世界大冒险》讲述的是女孩小雨和妈妈来到外星朋友家度假。妈妈却意外被魔法相机变成了糖果人。为了拯救妈妈,小雨与小伙伴们一起踏上糖果世界冒险旅程的故事。电影甜美的质感和梦幻的视觉效果让人遐想无限,期待感爆棚。
  
  元气糖果系动画甜蜜来袭 看点满档惹人期待
  
  作为六一档最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糖果世界大冒险》可以说是笑点哭点一箩筐,让人好奇感满满。糖果星人萌乐十足的形象可以说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尤其是糖果精灵多姿炫彩的服装造型,自从曝光以来,就牢牢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据片方河马动画透露,光是几个主角的设计稿,就有将近上百份草图,设计团队做了反复的修改,对于色彩渲染图,也是几经打磨,力求实现最佳的动画视觉呈现效果。
  
  另外,导演徐克表示,自己在创作电影脚本的时候,特意设计了游戏闯关环节,各类游戏挑战选取的都是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小游戏,绝对具有百分百的亲切感。这样一来,原本就趣味横生的动画风格,搭配上曲折跌宕的经典游戏,使电影焕发出另一种愈加欢乐洋溢的活泼感。
  
  《糖果世界大冒险》由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电影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捣蛋上映,缤纷甜蜜萌萌哒。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