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巧巧掌厨 《无巧不火锅》今晚“开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8 13: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巧巧

金巧巧

  今晚6点半,由金巧巧担当女主人的直播脱口秀《无巧不火锅》将在四大直播平台火力全开。据悉,本期节目嘉宾为缪亿豪、周凯文等,相信见过各路人马的这些嘉宾必定能为你细数出各类典型的奇葩们,述说身边的奇葩趣事,与网友们共同深究奇葩究竟是怎么炼成的!
  
  《无巧不火锅》首期直播便开“涮”毒舌节目《金星秀》,尖锐点评吸睛无数,瞬时间引发网友们的火爆围观,在线观众人数突破170万人次,相关微博热门话题更是关注度爆表破亿。而即将播出的第二期中,“奇葩”嘉宾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有的魅力,相信通过与他们的对话将会引发各式各样的笑料。也相信日后《无巧不火锅》将会持续推出更符合观众口味的内容,势必将引爆各方关注。
  
  据悉,《无巧不火锅》是由金巧巧亲自组建团队推出的一档手机视频直播真人秀,而身为栏目女主人的金巧巧已向她的豪华朋友圈发出邀约,接下来的节目中陆续会有哪些神秘大咖出现,值得网友们拭目以待。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无巧不火锅》的直播现场就设置在明星大腕川流不息的巧巧姐火锅店,金巧巧的明星朋友们随时都有可能出镜,当然,好动的你也可以寻找一个看似不经意的“偶遇”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