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池出席海峡影视季 劲歌寄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13 10: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池

金池

金池

金池


  6月12日,第八届海峡影视季颁奖典礼在福建厦门拉开帷幕,金池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了活动,与刘维、齐豫等表演嘉宾一同献上精彩演出,获得叫好连连。

  当晚,金池身着一袭浅蓝色长裙,长裙廓形略带俏皮,将金池大女人随性而优雅的气质衬托无遗,粉丝纷纷称赞“姐姐总是那么美”。随后金池登台演唱,融合狂野的伴舞服装设计,非常夺人眼球。

  海峡影视季是目前海峡两岸最大的影视交流综合性平台,促进了两岸影人的交流与进步。为了契合当天海峡两岸文化的主题,金池特意现场献唱一曲《好胆你就来》。这首歌狂野奔放的摇滚曲风与哈雷机车元素的舞美设计立刻引爆全场。金池扎实的唱功和完美的表现力将这首歌的狂野、利落,展现得淋漓尽致,仿佛在号召两岸影人勇敢交流,共同进步。现场热情完全被点燃,观众完全被感染,纷纷赞叹金池舞台表现力强。

  金池则表示很高兴自己的演绎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也借此机会为两岸影人的交流送去祝福,祝愿两岸影视业携手共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