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敏镐现身陌陌旗下哈你直播 弹琵琶引粉丝尖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4 14: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路明星云集上海为暑期档新片卖力宣传。这其中最受瞩目的韩国欧巴李敏镐一出场,就引来无数粉丝尖叫。李敏镐此次出席上影节,是为即将于7月1日上映的《赏金猎人》做宣传。李敏镐在苏州站为电影站台,陌陌旗下哈你直播作为官方独家手机直播平台全程见证了李敏镐《赏金猎人》发布会。

  韩星李敏镐这次苏州之行也是首拨中国路演,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李敏镐一出场就用熟练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游戏环节,李敏镐还邀请7名粉丝上台互动,玩起了近距离的“拷贝不走样”,随后他又抱起琵琶弹唱起来,引得粉丝一直全程尖叫,与7位粉丝的互动环节引来更多的尖叫声,有粉丝甚至一上台就跟欧巴说起了悄悄话。玩近距离拷贝不走样的互动时,欧巴萌萌哒演起了“对镜抹口红”这一姿势,让台下粉丝激动不已。韩国长腿男神弹奏中国传统乐器琵琶是怎样的画面?到了苏州,互动活动当然要有江南元素,果然当李敏镐抱起琵琶准备现场学苏州评弹时,不少粉丝激动地爬上栏杆尖叫,而且李敏镐还真的跟着弹唱起来,表现得相当认真。

  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的直播软件,主打“新奇”的视频直播社交应用。依托陌陌平台上超过2亿的用户,哈你直播平台上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新奇,这里有新奇的人:明星、红人、达人、草根、萌宠;有新奇的事:选秀、吐槽、音乐、旅行、运动、动漫;还有各种新奇的观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