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正式启动 或成“国际电影龙虾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5 10: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和集团总裁蒋冬、道和集团董事郑联军与艺人法捷耶娃进入红毯启动现场

道和集团总裁蒋冬、道和集团董事郑联军与艺人法捷耶娃进入红毯启动现场

  6月12日,全球首部以小龙虾为核心内容的爆笑美食爱情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红毯活动暨启动仪式在江苏盱眙举行,出品方道和集团总裁蒋冬、SMILE影视总经理成中和、道和影业总经理虞军豪、南京广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孙朝晖等众资方出席活动现场并走红毯为影片启动剪彩,现场6万余名粉丝共同见证了影片的启动,并用自拍的形式创造中国影史之最。
  
  六万粉丝现场自拍 创中国影史奇迹
  
  此时正是上海第19届国际电影节如火如荼之时,而在江苏盱眙,6月12日当天晚上的红毯启动仪式现场气势磅礴,6万余名身穿红色T恤的粉丝组成了红色海洋,红色是小龙虾的颜色,也寓意《泡菜爱上小龙虾》能一炮而红,而六万名粉丝,也是小龙虾的忠实粉丝。
  
  当嘉宾们用剪彩的方式宣布影片正式启动时,主持人还邀请现场的六万名粉丝一同高举手机,将本片红毯启动仪式拍下发布朋友圈,以这样一种独特的形式共同见证本片的启动,这也是电影史上首次如此众多的粉丝现场参与一部电影的启动仪式,现场万众跟随嘉宾一同高呼“泡菜爱上小龙虾”的沸腾场面创造了一项电影启动仪式的奇迹,更体现了《泡菜爱上小龙虾》这部跨界电影的互联网思维。
  
  道和集团总裁蒋冬在剪彩仪式上表示,他已经被今天的震撼场面以及众多小龙虾美食粉丝的热情所感染和感动,他非常荣幸能够有如此多的粉丝共同见证电影启动,同时也感谢所有合作方的鼓励和关心和对这部电影的信心,蒋冬表示,本片的启动仪式侧面说明了小龙虾这道特色美食所拥有的市场之大,人数之多,可以肯定这就是一部“小龙虾IP电影”。更重要的是有信心通过这部电影把的小龙虾文化和中国的美食文化推向国际市场。小龙虾如今已经成为红遍大江南北的特色美食,连远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电影节,也被众多电影人士戏称为“上海国际电影龙虾节”。
  
  金起范称角色梦寐以求 演绎“梦幻龙虾欧巴”
  
  该片主演、韩国知名艺人金起范因亲人病故未能到达启动仪式。这名韩国当红偶像自出道以来影视歌三栖同步发展,佳作不断,近年来在中国参与拍摄多部影视剧更是令他人气爆棚。虽然未能到场,但他为了不让现场6万余名粉丝失望,特意与记者进行了电话连线,电话中金起范告诉粉丝,他本人在看到影片角色时就深受感动,作为SuperJunior曾经的成员,他以歌手身份转战大银幕,多年来一直渴望能有与之极其相近的角色来充分表达自己演艺生涯的所思所想,而此番这样的角色正是他梦寐以求的,不仅仅是因为《泡菜爱上小龙虾》让他重新回到了SuperJunior时代,而且还反映了作为偶像巨星的他在光鲜亮丽的舞台外的另一面。更重要的是,他在接到这个角色之后认真研究了小龙虾,才发现原来中国有这么多小龙虾美食爱好者,这让他有充分的信心饰演这个角色。
  
  金起范认为,小龙虾应该是一种极具中国特色的美味,他看剧本时也会时常幻想自己如何融入到这种可爱的“虫子”,奇妙的情感中。他表示,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他不仅坚持健身,还努力学习汉语,希望能够独立完成所有的汉语台词,在工作之余经常反复阅读剧本、体会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