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柏芝带着两儿子挤地铁 人群中十分抢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8 15: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柏芝与儿子等地铁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张柏芝与两个儿子排队等地铁的照片,母子三人在众人面前,依然十分抢眼。

  从照片中看,大儿子Lucas长高了不少,已经长到妈妈肩膀的高度了,小Q则一直搂着妈咪胳膊。母子三人打扮十分休闲,张柏芝戴着墨镜,手上还拿着手机。

  微博截图

  近来,张柏芝也一直在忙于电影宣传,久未拍戏的她被问到会担心疏于对孩子的照顾吗,张柏芝表示,她会跟孩子解释妈妈需要去工作:“刚开始真的有点担心,因为太久没有拍,但现在孩子们都上学了,我在家很孤独,他们放学回来就是做功课,洗完澡就睡觉,已经长大了,所以我现在轻松多了,我会告诉他们,你们现在要上课了,这是你们的责任,而妈妈也需要去上班,他们都很理解的。我现在还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他们放假我就会拒绝掉很多工作,陪他们出去玩,他们上学了我就开工。他们真的很成熟,哥哥又照顾弟弟,我在家他们也会照顾我。大儿子最厉害就是帮我按摩,弟弟会爬上我的背帮我踩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