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郁可唯《半妖倾城》主题曲 英文歌演绎民国爱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3 11: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暑期第一档玄幻大作《半妖倾城》日前定档6月30日,随着播出日期的临近,该剧的相关内容也一一揭开神秘面纱。今日, 由郁可唯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曲《We are one》正式曝光,这是一首非常具有“民国风”的英文歌曲,在郁可唯的倾情演绎下,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仿佛就在眼前。

  天籁美音郁可唯 首度演绎英文主题曲

  曾演唱多支影视主题曲的郁可唯,首次尝试演唱《半妖倾城》的英文主题曲,就交出了接近完美的“答卷”。这首歌曲在曲风上很好地抓住了民国时期音乐风格的精髓,曲调温婉悠扬,唱腔深情大气,诠释出了一个勇敢追爱的女人渴望与爱人永远在一起的决心。

  在《半妖倾城》的先导片曝光时,《We are one》中的一段就是该片的背景音乐,许多观众纷纷留言表示主题曲“太好听了”、“没听够快放完整版”等等,而《半妖倾城》的编剧于正也在微博上亲自说明这是郁可唯的歌声,把观众对这首歌的胃口吊到了最高点。如今大家终于有耳福听到这首歌的完整版,想必也会增加更多对这部电视剧的期待吧!

  苛求品质注重细节 于正用心打造精品

  在《半妖倾城》开拍前,于正便多次强调该剧凝聚了他的心血,也有他“活这三十多年对人生的看法”。既然是一部如此重要的作品,必然在每个细节上都会做到极致,对品质有着几近苛刻的要求。

  《We are one》正是由与于正合作多次,同时也是《爱的供养》等歌曲的幕后操刀人谭旋作曲并负责制作。有影视主题曲金牌制作人的保驾护航,也难怪这首歌的质量如此之高,许多郁可唯的粉丝也表示希望偶像以后能多接这样高水准的影视歌曲。

  既然在主题曲的制作上都如此用心,想必电视剧的制作更是精良。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和海报来看,该剧在制作水准上堪称国产玄幻巨制,无论是人物服装、造型还是特效、画面都无比精致。

  《半妖倾城》将于6月30日在芒果TV全网首播,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关于电视剧的惊喜内容呈现给大家,也相信该剧会在主题曲的精彩呈现之后有更多惊喜表现。据悉,在6月26日北京举办的《半妖倾城》发布会上,郁可唯也将首次登台演唱这首主题曲。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