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易近人 马仕健爱国公益歌曲分享会将举办

来源:粉丝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3 17: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马仕健

  近日,“平易近人 马仕健爱国公益歌曲分享会”即将于6月25日在深圳隆重举办,多家企业也纷纷助力其分享会,为马仕健加油助威。

  马仕健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大爱明星,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他所演唱的《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中国我为你鼓掌》、《愿望》等多首原创爱国正能量公益歌曲,每一首歌都成为了金典金曲,马仕健这些年来的人气也在不断提升,据不完全统计,其歌曲试听量已突破数十亿次。

  马仕健这些年来同样如此,也在一直帮助那些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他也在一直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慈善事业,不仅如此,马仕健此次还得到了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这次爱国公益歌曲分享会的支持,分享会举办在即,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歌曲分享会,在华语乐坛内尚属首例,也期待大家莅临平易近人 马仕健爱国公益歌曲分享会现场,与他一起将正能量传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