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郎朗自破高冷气场 嘟嘴卖萌搭配剪刀手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6-24 23: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朗朗现场获赠礼物。

郎朗现场获赠礼物。

朗朗与“粉丝”秀亲密。

郎朗与“粉丝”秀亲密。

朗朗自破高冷气场嘟嘴卖萌搭配剪刀手。

郎朗自破高冷气场嘟嘴卖萌搭配剪刀手。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钢琴神童到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总是自带高冷气场。6月24日,以代言人身份亮相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举行“粉丝”见面会,身穿粉红色小西装的郎朗全程开启高能互动模式,除开大方给“粉丝”送拥抱,合照时还会嘟嘴、举剪刀手卖萌。几乎每年都固定亮相长沙,郎朗笑称:“最幸福的就是在长沙吃得停不下来”。
  
  疯狂送拥抱拍照还有剪刀手
  
  在钢琴演奏的造诣惊艳世界,郎朗也成为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艺术家之一。年少就已经扬名世界,他每每亮相总是自带高冷气场,天才的世界仿佛与世人都有距离。
  
  此次见面会上,郎朗的一举一动都在打破外界的错误印象。身穿粉红色小西装的他登台后便径直冲向台下,面对“粉丝”们的相机镜头开始拗出各种造型,配合拍照。随后游戏过程中,郎朗更是频频向“粉丝”送拥抱,一同合照时还会嘟嘴卖萌,举起非主流的剪刀手,活泼得犹如邻家男孩。
  
  来长沙吃得停不下来
  
  近几年来几乎每年都固定亮相长沙演出,此次以代言人身份亮相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郎朗笑称每逢能来长沙都心情愉悦:“因为各种美食可以吃得停不下来。”他透露前一晚抵达后已经大快朵颐了一番:“吃了剁椒鱼头、臭豆腐、小龙虾,还有米粉,感觉特别过瘾。”
  
  生活中并不吃辣,但每次到长沙却无辣不欢,郎朗笑称:“来长沙不能不吃辣,每次吃得觉得连长沙的水都辣。”郎朗透露,结束长沙的行程后,他将前往台北工作,随后飞往巴西担任奥运火炬手,目前还在积极健身,希望跑步的状态更帅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