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女”20强首开演唱会 总决赛期间定点开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6-27 22: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超女”20强亮相演唱会。

“超女”20强亮相演唱会。

方圆等选手人气十足。 

方圆等选手人气十足。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6月27日晚,新鲜出炉的“2016超级女声”(以下简称“超女”)20强亮相长沙举行首次演唱会,方圆、王金金、张晓钰等选手人气相当强劲。
  
  “超女”总决赛将于7月1日拉开序幕,此次20强演唱会被认为赛前预热。按照规定20名选手分为四组,每人两首歌依次演唱。与以往的个人演唱会不同的是,20名选手风格各异,从摇滚、欧美风到小清新一应俱全,引得数百位“粉丝”到场支持。
  
  作为“超女”比赛的新特色,由选手们组成的演唱会将延续至整个总决赛过程,拟定每周三晚定点开唱。这也意味着参赛选手除开每周的淘汰赛外,还需要准备演唱会曲目,压力更胜以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