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自泡面的爱情哲学,情感大V苏芩短片自曝“青涩往事“

来源:汉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01 09: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苏芩是当代独立女性的代表人物之一,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女性发展,关爱女性成长,并提出了非常有远见的“新女学”,被喻为“国民闺蜜”。近日,在微博上发起的由农心集团发起的#闯大世界过小生活#短片大赛中,在“大V短片”中的苏芩,也是非常理性睿智的为少女解答爱情疑问。在本次苏芩的“大V短片”中,有有一幕很有意思:苏芩将情侣间的相处与感情比喻成煮辛拉面的过程——爱情就像煮面,需要调料但不可过于油腻;需要互相的包容接纳,也要有各自的空间。苏芩的短片所传达的观念,其实适用于每一个恋爱中的人,不论男女。有气质的自己、美好的爱情,都是需要耐心经营出来的。

  苏芩坦言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大V短片挑战赛”,让更多的年轻人敢于说爱,摒弃偏见,并学会从爱情中汲取养分提升自己,做到真正的“不油腻,有气质”。苏芩也希望有更多人参与此次“大V短片挑战赛”,欢迎网友们挑战自己。

  “大V短片挑战赛”的活动详细规则可关注农心中国微博与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丰厚奖品就等勇敢的你来领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