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员2》王牌特工战 芒果TV爆笑烧脑首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1 15: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晚,《全员加速中2》“王牌大特工”烧脑来袭,芒果TV将全网爆笑烧脑首播。
  
  据悉,新的一期节目再次融入“卧底元素”,有3名“秘密特工”暗藏在“王牌特工”之中,加速队员不仅要完成校长设置的重重考验,还要摸清“秘密特工”的底细,避免落入圈套。特工中的特工让全体烧脑不断,加速队员也“相爱相杀”中迎接猎人挑战。
  
  终极特工迎来烧脑大战 全员开启极速火拼
  
  本周五晚《全员2》“王牌大特工”特辑将强势回归,芒果TV也将于当晚22:00全网首播,在本周节目中加速队员迎来史无前例的终极特工考验。据悉,“王牌大特工”节目噱头十足,不仅有“霸气女王”尚雯婕惊喜加盟,与众加速队员一同火拼,还有“猎人集装箱”、“牛阵”等大型场景设置,带来全新视觉体验。而“秘密特工”这一“卧底”元素的设置,也无疑再次掀起《全员加速中》的烧脑大战。
  
  祖儿小宝“相爱相杀” 尚雯婕成为新晋段子手
  
  除了“特工之战”引发信任危机,更有多重残酷考验轮番上演,挑战加速队员的体能和智力极限。不知是“王牌特工”还是“秘密特工”身份,容祖儿和宋小宝一直保持着互相伤害却又互相保护的“迷之关系”,一会玩“躲猫猫”,一会拿起手机玩自拍。好奇这对欢喜冤家的结局究竟是“一拍即合”完成任务还是“一言不合”互相伤害?
  
  除了全员老司机,初上《全员2》的尚雯婕综艺表现可圈可点,一见到高大帅气的冷面猎人,尚雯婕秒变忠实迷妹,见到宋小宝真人,更是毫不遮拦直接索要签名,霸气高冷女王人设瞬间崩塌。尚雯婕的“段子手”属性也暴露无疑,对张亮脱口而出“张亮,你这可以治颈椎啊”,面对猎人疯狂的围追堵截,她又耿直犀利大呼“想找把菜刀,手撕猎人”,不料紧接着又一秒服软“人在江湖,该怂就得怂”,女王女孩属性随机转换。想围观更多《全员2》的猛料,6月31日晚22:00准时登录芒果TV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