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女第二场超级演唱会今日开唱 金雯昕或成黑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6 13: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超女金雯昕

超女金雯昕

  今晚8点,2016超级女声第二场超级演唱会将在长沙湘江玖号开启,届时将在芒果TV同步直播。本周人气冠军将花落谁手,是呼声最高的王金金一举拿下,还是上周冠军汪睿卫冕,又或是本周新秀金雯昕继续爆发?今晚超级演唱会的最大看点一定是王金金、汪睿、金雯昕三人间的人气冠军之争了。
  
  上周冠军汪睿改编天后金曲 自信能突破自我
  
  上周超级演唱会的人气冠军汪睿将获得本场演唱会开唱秀表演的特权。她带来的开唱曲目将是天后孙燕姿的《第一天》。在正式演唱环节,她则会带来黄丽玲的抒情金曲《幸福了然后呢》。据悉,这两首歌曲在她的改编后将会呈现全新的观感。今晚超级女声超级演唱会上,选手将分为两轮演唱PK,每位选手进行一首歌的表演。在每轮表演结束后,还会特别设置一个粉丝互动环节—呼啦圈大赛。比上场演唱会的安排更紧凑,本场演唱会将更为精彩。
  
  人气冠军之争悬念迭出金 雯昕或成黑马
  
  超女汪睿获得了上周超级演唱会的人气冠军后,目前人气位列前三,依然是本场演唱会的夺冠热门。超女王金金则在第一场总决赛上颇受黄致列等超级代表的青睐,本场演唱会的人气冠军之争,王金金呼声甚高。帅气总攻张晓钰一直表现不凡,发挥稳定,一直走中性风格的她也是圈粉无数。而本场比赛最大的人气黑马则可能是金雯昕,在昨天云南拉票会上,一名土豪粉为其送上了一卡车的酸酸乳表示支持。可见金雯昕的粉丝也是卯足了劲儿为偶像撑腰。本场超级演唱会人气冠军究竟由谁夺得,今晚的超级女声第二场超级演唱会为你揭晓。芒果TV、芒果直播APP也将全程直播。
  
  附本场演唱会歌单:
  
  《FollowMe》超级女团
  
  《冬天里的一把火》周吉芳
  
  《地狱就是天堂》方圆
  
  《别离》李雨
  
  《幸福了然后呢》汪睿
  
  《怎么说我不爱你》张晓钰
  
  《callmemaybe》强东玥
  
  《叶子》余姿昀
  
  《好想大声说爱你》圈九
  
  《套路》莫安琪
  
  《秘密》李大霏
  
  《喜帖街》何美延
  
  《YouAreMyEverything》张雨佳
  
  《Badboy》黄佳欣
  
  《爱你》袁子仪
  
  《越来越不懂》王金金
  
  《IFYou》黄汐源
  
  《普通朋友》孟慧圆
  
  《爱很简单》金雯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