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iBB亚洲偶像榜第四期名单公布 SBS歌谣一位男团战周深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08 09: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AiBB亚洲偶像榜经过三期打榜号召力更盛,实力歌手、组合纷纷打榜加盟。近日,出品方近日曝光第四期现场打榜艺人名单:周深、崔天琪、楼沁、Idolschool、HIGH4、Zero-G、Yun Bitnara。

  本次打榜的歌手大多以实力著称:《大鱼海棠》印象曲、《善良的男人》OST、SBS歌谣人气一位,选手的这些经历无不说明了本次参与打榜的选手不论是来自中国还是韩国,都拥有独挡一面的实力,本次一同在AiBB亚洲偶像榜进行现场的榜位争夺,可谓是火星撞地球。

  周深嗓音之清澈空灵,在整个中国都极为少见,他尤为擅长以极其细腻的方式演绎歌曲。而今打榜的《大鱼》也作为《大鱼海棠》的印象曲在网络中早已众人皆知。

  另一个备受期待的组合就是韩国实力组合HIGH4。HIGH4不论是颜值还是唱跳都属上乘,其带有轻快的爵士风格的他们深受中韩歌迷喜爱。与IU合唱的一曲《除了春天爱情和樱花》一举获得SBS歌谣一位,近期更是在韩国各大音乐网站(Melon、NaverMusic、DaumMiusic等)中均以极高人气位居榜首。

  说到歌曲红火,自然也少不了Yun Bitnara演唱的《I Love U》,作为电视剧《善良的男人》的插曲,不知感动了多少人。动人的曲调与浪漫的情节,让大批喜爱韩剧的少男少女心中为之牵挂。

  除了这些盛名在外的大热歌曲外,本次榜单男女偶像组合也同样竞争激烈。Zero-G是近期涌现出的内地的男子组合的新势力。他们是由一群才华横溢、颜值爆表的男神组成,凭借年轻、身高、颜值,以及音乐、舞蹈才艺等方面的优势引发关注。而Idol school作为中国本土最年轻的少女组合也得到诸多宅男追捧,Idol School通过原创音乐作品、剧场公演、演唱会、社交媒体、影视剧等形式展现团体魅力,获得颇多忠实粉丝。

  两位曾在中国好声音脱颖而出才女崔天琪、楼沁也带着她们的新歌进入榜单,相信她们带来的歌曲也会让广大歌迷耳目一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