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播的盛宴》开机在即 天鸽互动为主播圆梦出大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14 12: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天鸽互动旗下天鸽影业投资的网络大电影《分裂1》,6月18日在优酷上映以来观影量“光速”突破三千万,反响空前。而与此同时,另一部由天鸽影业投资的网络大电影《主播的盛宴》即将开机。日前,《主播的盛宴》已开启试镜选角,众主播才艺尽显,美女、小鲜肉等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据了解,《主播的盛宴》的主角大多来自喵播APP平台内的草根明星主播,她们有着一个追逐理想不安于现状的心。此次,借喵播平台、天鸽影业,主播们有了圆梦的机会。

  《主播的盛宴》开创了“直播+电影”的全新模式,海选+视镜整个过程均通过天鸽互动平台旗下的喵播APP在线进行直播。7月份试镜火热,通过的女主播即将走进北京电影学院进行为期两周的专业培训。8月初开机,粉丝们不仅能够与海选和视镜的主播进行互动,还能实时分享心仪的主播成为影视明星的晋级之路。此外,天鸽互动还将重点扶持旗下主播,向旗下天鸽影业输血,帮助其实现自己的演艺梦想。

  众所周知,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视频直播平台,天鸽互动拥有海量多才多艺的主播群体,占据着国内在线视讯平台的庞大基数。当社交化时代到来之际,作为互联网的本质延伸,维护好粉丝的娱乐需求体验,实现主播向更为专业的演艺影视平台发展,让更多有梦想的人找到更高远的发展空间,一直是天鸽集团努力的方向,传递快乐,让天下人笑口常开。

  目前,天鸽互动旗下拥有9158和新浪SHOW等PC端直播平台,同时还兼具移动直播最具竞争力的喵播和水晶直播APP。作为互动直播行业较早的进入者,天鸽互动把粉丝社群的互动娱乐性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从产业化运营,到结构性突破,再到产业的跨界。目前,天鸽互动已经成为涵盖手游、直播、医疗、金融等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上市集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