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征北战人气暴涨 炫酷亮相发布会成品牌新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15 14: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征北战

南征北战

南征北战

  7月14日,华语乐坛演唱组合南征北战现身广州,亮相某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霸气献唱《骄傲的少年》《我的天空》两首歌曲,南征北战三位成员独特的造型与不俗唱功赢得现场数千名观众一致好评。

  对于邀请南征北战出席此次发布会,品牌某负责人表示:“南征北战的音乐很励志、那种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音乐精神和我们的品牌营销理念不谋而合。”歌曲《骄傲的少年》一段动听的钢琴作为前奏,缓缓引出南征北战深情而充满力量的嗓音,表达出对梦想与未来的信心与决心,与品牌气质不谋而合。相信也正是因为南征北战多年来一直对音乐与创作饱含着同样的执念与坚持,吸引了歌迷朋友的支持与众多品牌的青睐。

  南征北战自出道以来,在音乐上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音乐模式呈现大众视野,正如“南征北战”组合名字的意义——在音乐的战场上,他们标新立异、勇往直前,就像南征北战的“战士”,扛起革新中国流行音乐的大旗,开疆拓土,引领潮流。这是一个跨界的时代,也是一个颠覆与重建的时代。南征北战出道短短三年时间,就获得众多国际、国内品牌和电影大导们的欣赏与青睐,频频跨界合作。正在全国火热上映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中国区主题曲《破影而出》,这也是首次开创了好莱坞历史上邀请内地原创音乐人创作主题曲的先例。在此前,南征北战就曾为多部院线电影创作主题曲,包括电影《唐人街探案》主题曲《萨瓦迪卡》,华谊兄弟《太极》主题曲《站起来》、中影集团《青春派》主题曲《我的天空》等,均引发了不俗的反响。日前,南征北战又同时接到了某网游和手游的邀请,接下来也将进行深度合作……南征北战每一次的“声势”助阵都赢得业界好评,备受商业界认可和青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