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球者联盟》高颜值联"萌" 成员们既帅又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19 10: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星球者联盟》是由东方卫视携手至初无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乐动乐听、乐视体育、千易时代、春天融合、润竹传媒PAE Pictures共同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在《星球者联盟》中,除了看刘烨、陈建州、王迅和梁超四个老男孩拾起篮球,重回热血青春外,还将有三位小鲜肉加盟助阵,让篮球火焰燃烧得更加激烈。据悉这三位小鲜肉不仅颜值逆天,更是偶像中的实力派!他们不仅多才多艺,打球还帅。李汶翰、冯瀚圃、王燕阳,三款美少年任你挑选,你是否想起了那年夏天打篮球的那个男孩?

    耿直BOY李汶翰:不会唱歌的吉他手不是好球员

    据悉,UNIQ李汶翰参加《星球者联盟》录制时,因为大部分队员都身材高大,任性直言“你们比我高,我不要跟你们站在一起”,更要求站在行李箱上录节目。曾被称赞有雕刻般的面容和天籁般嗓音,原来李汶翰是这样的一位耿直BOY。

    不过,这并不影响哥哥们对他的喜爱。据了解,王迅为李汶翰主动让出“颜值担当”,梁超慷慨支援了这个少年一双篮球鞋,队长刘烨对他委以重任。在跟科比的篮球对抗中,李汶翰也丝毫不畏惧偶像的威严,大胆抢球,令科比大加赞赏。近期,黑人陈建州在微博上爆出李汶翰弹吉他的视频,一曲“爱的罗曼史”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暴露了这位少年超高的吉他造诣,据了解李汶翰的专业古典吉他九级。更让人惊讶的李汶翰曾是一名游泳健将,师哥是游泳运动员孙杨,也把加入NBA作为自己的一个目标,《星球者联盟》为他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去更接近自己的梦想。

     李汶翰在一步一步用实力突破自己,追逐梦想。前辈Bigbang队长GD也曾夸他,说他前途不可限量。他是当之无愧的颜值与实力成正比的超级偶像。

   害羞BOY冯瀚圃:我是CUBA运动员 不是别的小鲜肉

   冯瀚圃,2米高的大男孩,现在是CUBA的一名运动员。有些腼腆,有点内向,经常看到他躲在角落默默地看着哥哥们聊天,但这个少年依然散发着不可忽视的光芒。据悉,队长刘烨在看到他时说:“他跟年轻时候的我很像。”颜值逆天,篮球场上转一圈就能让女生尖叫失眠。

    不过,据了解,他本人并不喜欢这个称号。冯瀚圃称自己的偶像就是科比,他看的第一场球赛就是科比的球赛,他希望能成为像科比一样牛的人。据了解,冯瀚圃见到科比的时候,在球场上盯着偶像全程痴汉脸,不敢靠近却一直傻笑。

不过,球场上的冯瀚圃可不是腼腆的大男孩。他像脱缰的小马驹,自由的享受着自己的草原。在与科比对战的过程中,防守,投球完美漂亮,获科比认证好评。有梦的孩子即使不说话都能闪耀出夺目的光芒,冯瀚圃就是这样的存在。据说,在最近的星联的打比赛中,冯瀚圃又通过卓越的天赋收获了一筐迷妹。这个夏天,请跟小编保证,看到wuli冯瀚圃,请不要晕倒!

    阳光BOY王燕阳:“内务总管”笑声魔性根本停不下来

    曾出演《琅琊榜》中的唐少使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王燕阳,前一阵子又在《解密》中有出色表现。一直以来,荧幕中的他都是“冰山严肃男”形象,殊不知这位外表冷酷内心火热的少年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笑霸”。从踏进星球者联盟基地的那个瞬间起,就没有停止,也许是即将与科比相见,也许是要开启一段特殊的生活,总之就是笑声洪亮响彻整个球场。

     这一次,作为星联家族的内务总管,王燕阳本性暴露,不仅带了滑板、吉他等大件,还把茶具、烧烤盘带来了,像把家都搬来了。少年,你真的不是处女座?不过据说,这烧烤盘可在后期节目中派上了大用场。在此期间,王燕阳还会冒充老江湖和李汶翰上演一出科比礼物争夺战,话未出口,笑声就已占了先机。看来接下来星联家族的成员们会有一段非常“开心”的时光了。

    在球场上王燕阳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核心人物,投篮技术不错,又年轻体力好。看着旺盛的体力,让刘烨羡慕地说:“年轻的人体力就是有活力。”更多精彩故事,尽在7月22日晚21点36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星球者联盟》,乐视体育也将联合乐视视频进行网络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