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密》强势收官 郭京飞陈学冬演绎红色传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19 11: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郭京飞

郭京飞

郭京飞

  青春热血谍战大剧《解密》上周强势收官。该剧讲述了郭京飞饰演的郑当率领秘密单位701众人为破译紫密、黑密展开的隐秘而伟大的故事。在上周的大结局中,郑当因为“紧急任务”被迫调走,突如其来的离别让故事变得十分催泪,其中郭京飞和陈学冬的分手戏饱含家国情怀,“信仰男神”与“天才英雄”上演的“红色传承”感人至深。

  现象级谍战大剧《解密》自开播以来广受观众好评,不仅收视率多次破2且一直占据同时段收视冠军,网络播放量也已经突破50亿,且收官之后热度依然爆表,播放量持续在线。在上周的故事中,内鬼被抓,紫密被破,一切行动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可是郭京飞饰演的701破译处处长郑当突然接到紧急任务被迫调离701。因为任务的机密性,郑当没有对任何人提起调离原因也没有说明调离去向,但是根据后面的剧情可知,郑当最有被派去追踪刚刚上线的黑密,而且在容金珍接手破译处之后,郑当不会被调回701。这样的故事设定让所有网友都十分痛心,不少网友评论:“把郑当还给我,我相信,郑当会回来的,不然,我就弃剧。”“这么帅气酷毙魅力十足的角色就这样告别了,我们都会想你的。”在与众人离别时,除了雷婷与郑当的分手戏十分虐心之外,郑当与容金珍的对话也是发人深思。在告知容金珍自己将被调走时,郑当说“我记得我跟你说过,701有一个传统,叫做前赴后继。”而现在,“天才英雄”容金珍正式接替“信仰男神”郑当担任701破译处处长,在这样的“红色传承”中,所有情感都得到了升华,故事渲染的由内而外的荣誉感完美呈现郑当口中的“前赴后继”。

  郭京飞以持续在线的名演技把一身正气的郑当演绎的特别有深度,睿智大气的“郑瘸子”在一众小鲜肉中独得网友恩宠,一直以喜剧形象示人的郭京飞也成功让观众看到自己的另一面。据悉《解密》将在贵州卫视二轮播出,请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