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S大陆首开综艺节目:没有蔡康永也没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7-19 23: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S现场与“鲜肉”玩抱抱。

王伟忠为小S大陆首秀护航。

  红网北京7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曹雅雯 吴雪阳)从《康熙来了》下线到首度接棒大陆综艺,小S7月19日亮相北京,为新节目《姐姐好饿》上线举行发布会。一直都相当恋家的她直言接下来将开启两岸跑的工作模式。对于早前在微博频发宿醉视频被疑失意,她则表示:“我放的视频就是最真实生活的我。”

  没有蔡康永也没关系

  从《康熙来了》下线到来大陆接棒《姐姐好饿》,小S与她心中的12位男神共制佳肴。

  对于在大陆的综艺首秀,小S表示:“《康熙来了》之后接到很多邀约,但一直没有心动的,当时觉得找不到搭档一起会比较害怕。突然收到《姐姐好饿》邀约,跟男神做菜、演戏、访谈,好像不要搭档也OK,想来想去没什么好不接的。”

  谈到《姐姐饿了》与《康熙来了》的区别,小S直言:“这次风格比‘康熙’更强烈,口味更重。因为‘康熙’是一个小时访谈节目,会听到很多人深度故事,节奏不需要那么快,而《姐姐好饿》是40分钟,我就希望让观众看到最想看到的画面,快狠准、很好笑。口味更重,更happy。”小S还傲娇地表示,“男神”把蔡康永打败了,“蔡康永闹脾气想当导演拍电影之类的,最近他好像对当主持兴趣不大了。那我跟‘男神’玩得也很开心!那没有他也没关系!”

  《姐姐好饿》将于7月21日在爱奇艺首播,首期就邀请黄渤上阵。小S笑着爆料,“影帝”黄渤都被吓得不轻:“他一开始就很怕我,我用山东话和他拉近一下距离,他就稍微轻松了一下,没想到后来我又问了一些让他很难回答的问题,诸如‘我和林志玲掉进海里救谁’‘我和林志玲哪个演技比较好’等,最后他几乎要拉着经纪人赶紧跑。我想,那天是他人生中最难熬的一天吧。他应该不想再见到我了。”其实,小S自曝自己内心也很紧张,频频上厕所,“因为是黄渤老师,非常崇拜他,刚来录节目我又没有依靠,真的很不想上台!”

  开启两岸跑的工作模式

  在《康熙来了》中,小S不时就要抱怨工作辛苦,频频玩笑称罢录节目欲回家。一直都留给外界恋家的印象,她曾经拒绝大批导演的邀约也只因不希望离开台湾地区。此次鼓起勇气接棒大陆综艺,她婉言将会开启两岸跑的模式:“因为小孩在台北,所以基本上就是两岸跑。当然还是会把大部分时间用在家人身上。小孩的成长好快,两天不见就长高两三公分。” 她还笑称,目前的适应程度还算不错:“每次来都是三到四天,我觉得刚刚好。如果超过一个礼拜,我就会很想家。”

  从《康熙来了》下线,小S一度在微博频发各类醉酒后的视频,眼神迷离、话语慵懒,这也一度被外界猜测是突然“下岗”的失落。对此,她表示只是真实的生活状态:“有时候是宿醉发的,有时候是喝一点的时候发的,其实就是我放松的样子。别人说放的视频怎么不像‘康熙’里的我,谁私底下会讲节目上那么尖锐的话?我放的视频就是最真实生活的我。”

  此次亮相发布会,小S精心盛装的打扮在时尚角度再次呈现出一种迷离感,脸上的斑点与皮肤过敏的状态有些神似。她表示这正是想要的效果:“我就是希望为了节目把自己化装成食物的样子,西瓜红的裙子、脸上化了草莓妆、手上还有苹果、身上还带着南瓜戒指,这都是我自己选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