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妍《事过境迁》MV首发 与男主角花式秀恩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25 12: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蔡妍《事过境迁》MV今日首发

  蔡妍2016全新单曲《事过境迁》MV于今日正式首发。《事过境迁》MV由台湾唱片圈最顶尖团队联合打造,除了两岸天后们指定造型师小小和天后御用化妆师陈聆薇加盟之外,更邀得在台湾首屈一指——为华语歌坛天王天后打造过无数支唯美精致音乐录影带的黄中平导演来掌镜。而演艺工作繁忙的蔡妍,也因为能够和如此优秀的制作企划团队合作,而专门腾出时间飞去台湾进行歌曲的录制,以及封面宣传照及MV的拍摄。

  蔡妍《事过境迁》MV今日首发

  蔡妍《事过境迁》MV今日首发

  《事过境迁》MV邀得台湾当红戏剧界一哥温升豪友情出演男主角,与蔡妍饰演一对银屏恋人。事实上,蔡妍与温升豪早已因共同拍摄电视剧《如果爱可以重来》结识而成为交情很好的朋友,因此两人默契十足,在表现情人之间的相处跟嘻笑打闹时几乎一次就过,不论导演设置怎样的对手戏,两人都能自然而然的演绎出来,温升豪更是因为要表现出与恋人分离的痛楚,太入戏而留下了眼泪,这让所有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猜测这两个人是不是真的成为情侣,而其中一幕甜蜜喂食的画面也让网友们纷纷大呼“不要虐狗”。

  蔡妍《事过境迁》MV今日首发

  而因为两人专业的表现,导演及工作人员也是赞不绝口,原本炎热、烦躁天气中漫长的拍摄工作,因蔡妍个人精准的表现让整支MV进度超前圆满完成。《事过境迁》整首MV不但可以看到蔡妍和温升豪自然又生动的演出,黄中平导演也将蔡妍拍摄的气质唯美又大方,完全跳脱之前的性感舞曲女王形象,将她单纯、率真又直爽、明亮的另外一面捕捉放大。期待《事过境迁》的MV可以让大家看见一个不同角度的、全新的蔡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