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笛跨界首秀唱情歌现场落泪 歌词太耐人寻味了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26 09: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九期引爆周六夜,舞台上也涌现出了多位备受关注的“跨界歌手”。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新晋“补位选手”姚笛的出现再次为跨界的舞台增添了一抹亮色,当晚她一身淡紫色纱裙亮相,甜美淡然的歌曲风格更是令宋柯忍不住为其点赞:“跨界你来晚了”。舞台上,久未露面的姚笛选择了一首颇为舒缓的歌曲《原来你也在这里》,歌词中“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道出她对于人生百态的淡定和从容。

[NextPage]

  演唱期间姚笛几度哽咽,歌曲结束后她更是落泪表示:“我知道今天有我的粉丝会来,特别想上来见到她们”随后,谈及自己对于出道多年的感悟时,她说道,“时光飞逝,感恩粉丝们多年来的不离不弃。”

[NextPage]

  她演唱的《原来你也在这里》歌词耐人寻味,尤其是那一句“用沉默埋葬过去”。情到浓时,姚笛更是在舞台上落泪。不少网友表示:“姚笛的故事配上歌词实在是太心酸。”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做错事,就要付出代价。

[NextPage]

  虽然姚笛评价自己唱的并不好,但这首歌里寄托了她太多的感情。其实生命并不孤单,正如上台的粉丝所说,“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一直与你同在”!未来永远比过去要充满希望!

[NextPage]

  姚笛献唱。

[NextPage]

  姚笛感恩粉丝一路陪伴。

[NextPage]

  姚笛。

[NextPage]

  姚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