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主持紫檀大长腿羡煞人 PK 192男主持长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05 10: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主持人紫檀长腿羡煞人

  娱乐圈明星们都想拥有一双大长腿,很多女明星甚至男明星都希望自己能长高点,可事实却是顺其自然,随着长腿记录的不断刷新,那些“脖子以下都是腿”的美女人数不断增加,但是,拥有逆天大长腿的女明星真是令人咋舌,不得不让人感叹“这腿都是咋长的”!

  日前,央视美女主播紫檀通过微博曝出一组与男主持搭档主持节目的照片称“啥也不说了,男主持人1米92”并配哭脸表情。照片中紫檀白T配牛仔短裤清新活力,完美的身材和逆天的大长腿令网友炸开了锅。

  身高相差二十公分的两个人从图片中看起来个头虽有差异,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紫檀纤细修长笔直的腿是和身高192男主持腿的“起点终点”都一样,平底鞋的紫檀一点都不输那些脚踩恨天高的女明星们,直逼身高192男主持长腿的节奏。网友们纷纷留言“大长腿羡煞人啊!”“弱弱的问一句能分一点给我么?”“这大长腿你们给多少分?”“这是要逆天吗”言论惹人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