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强捧哏李丁战德云部队 于谦遭团灭无缘总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05 12: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dodolook表白

蔡明帮李丁拉票

毒药女扮男装

李丁董建春 (2)

李丁对战德云部队

英达成赢家

于谦恭喜李丁

于谦乐观面对失败

于谦遭团灭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昨晚三强出炉,英达的兄弟联盟成为最大赢家,两组选手红鼻子马戏团和dodolook双双晋级,百变天团的李丁与董建春对阵德云部队,相声演员竟击败相声团队,而于谦的德云部队则两战皆失利,惨遭团灭无缘总决赛。

  因为赛制的设置令导师战队间互相PK,因而也出现团灭危机。上过春晚的最强捧哏李丁跟搭档董建春这次对战德云部队的宏明,相声演员跟相声团队对战,非常巧合。两个人的节目《与兽同行》表演得精彩绝伦,生动得传达了保护野生动物的主题,令常远称赞“立意非常好”。在拉票时,于谦对同行的表现也予以肯定,“这二位,是已经很成熟的相声从业者。”最后李丁获胜,英达调侃,“于谦老师带领的德云部队算是个相声团队,但是输给了相声,也不算亏。”于谦也输得心服口服,“我认为不算遗憾,这个差距是有目共睹的。”

  德云部队输了这一阵后,唯一的机会就是女选手毒药能获胜,然而毒药碰上的对手也很强劲,兄弟联盟的dodolook同样是网红女,令于谦感叹长得漂亮的女孩演喜剧“凤毛麟角”。虽然最后德云部队全军覆没,于谦表示“这是我作为导师来讲,很遗憾的一件事”,不过他却也很乐观,“我觉得从另外一方面讲,也不是遗憾的事,我这两组的选手,都是喜剧素人,走到现在,我亲眼看着他们步入喜剧的殿堂,慢慢走到现在,在舞台上能够演绎出属于自己的小品,能够听到观众给自己的笑声,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我目睹了,我带领他们走过这一段,我很荣幸。”

  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我为喜剧狂》下周将打响总决赛,英达老师与蔡明老师的队伍展开厮杀,争夺本季总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