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伟霆七夕求安慰:我也是单身狗,可没人安慰我

来源: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编辑:胡弋 2016-08-11 09: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伟霆给jessica戴项链

  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9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陈伟霆“按摩”、“送披肩”、“戴项链”三暖Jessica。电影将于8月12日隆重登陆全国院线。

  发布会上陈伟霆亲手“砸碎”偶像包袱,模仿片中角色戴上胡子秒变“大叔”,女主角Jessica也表示:“在电影中江洋不是好的男朋友,但在戏外陈伟霆是很好的男人。”被问到七夕是否考虑“脱单”,陈伟霆指着台下粉丝说:“我已经脱单啦!”至于有什么要安慰“单身狗”的话,陈伟霆又澄清说:“我也是单身狗,也没有人安慰我。”至于自己曾经为爱做过最疯狂的事,陈伟霆透露曾经在情人节的时候在一百多家花店每家买一朵玫瑰,送给当时喜欢的人。“情歌王”古巨基也来到首映现场助阵,陈伟霆坦言,“刚出道时最重要的一个新人奖就是古sir颁给我的。”古巨基也回忆起当年结识陈伟霆,“这次唱的歌其实是陈伟霆的成长经历,第一次见到伟霆就预感他一定会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