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都是为了倪妮!霍建华王大陆变敌人 甚至还动手了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宇飞 编辑:胡弋 2016-08-11 09: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大陆

  昨天七夕节当天,奇幻爱情喜剧《28岁未成年》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导演张末携主演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等亮相。作为张艺谋的女儿,首执导筒的张末再度与“谋女郎”倪妮合作,缘分颇深。张末大赞倪妮这次特别投入,“倪妮的戏演得特别准,说一个字她马上就明白是什么意思,我觉得她发挥得特别到位。”《28岁未成年》定档12月2日上映,而12月16日是张艺谋新片《长城》上映日,张末笑称不惧同档期上映。

  《28岁未成年》讲述了28岁的女主人公凉夏在误食奇幻巧克力后“心智”重返17岁的故事。导演张末上台为倪妮送上定制的奇幻巧克力蛋糕,为倪妮庆生。早在2011年《金陵十三钗》剧组,担任剪辑师和副导演的张末就认识了倪妮,倪妮称那时候感觉张末特别严肃,“后来拍摄过程中,感觉她对工作特别负责任。我对她的印象是不仅美丽、善良、大方,而且像之前的张导(张艺谋)一样努力,拼命。”张末则大赞倪妮这次拍戏投入,发挥到位。

  霍建华

  霍建华在片中扮演倪妮的男朋友,“中间我们对于生活上有一些争执,倪妮回到年轻的时候,她碰到了王大陆,戏中我跟大陆又产生了敌对的关系,有一些肢体上的打斗。”倪妮则透露和霍建华在戏里已经“好了十年”。马苏饰演倪妮的闺蜜,马苏笑说:“我为了闺蜜可以两肋插刀,但戏里(17岁阶段)是龅牙妹。”倪妮称自己要演17岁和28岁两个角色,“这两个凉夏性格上有明显的区分,角色揣摩上困难。”谈及对搭档倪妮的印象,霍建华表示:“第一次定妆的时候,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活泼的女孩子,以前我看她的电影都是很压抑的角色。但是看到她本人,她像一个小太阳一样发光。那天我感觉自己特别内向,也不好意思跟她拍照,她特别好,让你觉得很放松。”

  谈到现实中自己10年来的改变,倪妮称自己心态变得更好,不会再迷茫。霍建华则表示:“最大的变化是结婚了。我觉得更有责任感一点,也会替别人多着想一点。”用一个词形容现在的自己,霍建华笑说是“已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