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爱的,公主病》Mike张予曦吻戏 公主心酸惹人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8 11: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Mike 张予曦.jpg

  萌爱偶像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将于本周迎来非会员的第四集,这部由搜狐视频出品,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主演的剧集上线至今播出情况可以用“渐入佳境”来形容,女主角林星辰的公主病从第一集的万人厌恶到现在圈粉无数为观众生动地展现了什么叫做逆袭。剧迷们纷纷感叹:谁说只有小鲜肉才能吸睛,公主病也可以是人见人爱的呢!

  自带吐槽属性 张予曦诠释公主的心酸

  “十岁开始练钢琴,十岁开始跳芭蕾,进入青春期就开始节食,甜点只能吃低糖无脂有机的……”虽然外表光鲜,但背后却有着不为人所知的艰辛,第四集的一开始,张予曦饰演的林星辰就介绍了自己变成公主的艰难过往,心酸的叙述惹人怜惜。

  谈到对这部剧的感受,很多网友都表示:被这种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模式给惊到了!好好的公主偏偏自带吐槽技能,而且言辞犀利,一针见血。不管是心机女还是小白花,撕起来都毫不手软,而像“我才是这部戏的女主角”、“你们三个每次都组团出现吗”等金句也是让很多剧迷笑到不能自拔。“我本来想要弃剧的,然后抱着看颜值和吐槽的心看下去,结果后面的剧情我怎么那么喜欢”,“这种公主病明明很可爱啊”......微博上层出不穷的支持声恰到好处地说明林星辰这个角色已经用她的魅力获得了更多认可。在第四集中,女主也将继续发挥她的魔性吐槽技能,为剧情的精彩程度添砖加瓦。

  虐心戏码完美反转?Mike、张予曦吻戏惹期待

  在之前的剧集中,林星辰为了家族利益不得不对贵公子郑楚曜死缠烂打,但对方却因为对她的偏见而屡次让其难堪,在第三集结尾时恼羞成怒的郑楚曜更是准备用强吻的方式来羞辱这个令自己厌恶的未婚妻,而这一幕却又恰好被Mike饰演的江念雨看在眼里,戛然而止的剧情让不少观众很是记挂,一向默默关怀着星辰公主的小雨学长会不会因此而黯然伤神成了大家关注的点。

  但秉承着“将反套路进行到底”的编剧又怎会让这虐心的一幕发生呢?虽然林星辰简单粗暴地解决了此事,但却又一次增加了她完成任务的难度。面对大妈的威逼利诱,林星辰不得不开展新的战术——学习跳舞,作为十项全能选手的江念雨再次怒刷存在感,在对方的软磨硬泡下当起了她的舞蹈老师,而本集苏炸观众的却不只是两人的亲密接触,还有万众期待的吻戏!究竟这不按套路出牌的两个人会以怎样的方式来呈现这段浪漫戏份,面对公主病患者指责自己夺人初吻的大发雷霆,机智地江念雨学霸如何完美收场?8月19日来《亲爱的,公主病》第四集寻找答案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