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来了》赵雅芝首谈择媳观:会像爱儿子一样宠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8 15: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赵雅芝

  本周五,备受期待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继续播出,十位嘉宾将前往集历史、文化、美食、风景为一体的休闲之都--四川成都,两位队长将带领八位超人气女星深度体验“天府之国”的魅力。本期节目中,十位嘉宾将围坐一桌,吃极具四川特色的麻辣火锅,聊热辣劲爆的话题,其中,众嘉宾也是首次聊到了子女的恋爱问题,赵雅芝、汪涵对此都很有自己的见解。

  赵雅芝首谈择媳观

  会像宠爱儿子一样宠爱她

  本期节目,十位嘉宾将继续体验当地的特色美食,来到成都,火锅是必须尝试的美食之一。众所周知,吃火锅是一个能使人放松并且十分接地气的美食体验,《我们来了》十位嘉宾围在一桌吃火锅聊八卦的情景,也十分令人期待。

  据节目组导演透露,众人在吃火锅的时候,都十分活跃和兴奋,爆料了不少娱乐圈的趣事,有孩子的嘉宾甚至还聊起了自己的子女。赵雅芝表示:“如果儿子有女朋友,我一定会像宠爱儿子一样宠爱她,他们之间关系好,我就会很开心。”刘嘉玲随即提到:“那如果你的儿子爱老婆更多一点,你怎么办?”赵雅芝也大方表示:“其实没关系,我不是很担心这个,儿子爱老婆,那他的的爱人也会对我好,他们好就好。”赵雅芝的回答也引得大家连连点头。

  汪涵渴望生女儿

  要用生命去“溺爱”

  一向重视家庭并且很有责任心的汪涵,在聊到子女的时候,表示非常希望有一个女儿,如果有女儿,一定会用生命去“溺爱”她,要让她觉得父亲就是全世界最疼爱她的人。当嘉宾们提到如果女儿要嫁人时,汪涵也十分激动:“我的要求一定会特别高,我还是希望这一天越晚到越好!”汪涵的回答引得众嘉宾大笑,场面气氛十分融洽愉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