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宗泽否认绯闻称被“看图作文” 未否认将解约TVB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曾小颖 2016-08-18 23: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宗泽(前)与大张伟节目中搞怪

黄宗泽在节目中被称为行走的表情包

  红网长沙8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在内地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中大展魔性表情的TVB当红小生黄宗泽8月18日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声称:“张翰斯文帅气,我骚包拼命。”对于外界频传将在约满后离巢TVB,他表示“这是商业秘密。”

  谈定位:我是骚包拼命型

  首次作为内地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黄宗泽与张翰被视为《夏日甜心》中的偶像与人气担当。然而在节目中,黄宗泽完全放下偶像包袱,变成行走的表情包,每一帧画面都自带夸张表情。

  黄宗泽笑言自己在节目中属于体能担当:“我属于运动系,卖力又拼命。”尽管黄宗泽与张翰都属于人气男星,但黄宗泽声称两人风格并不相同:“张翰斯文帅气,我骚包拼命。”在节目中对于各类搞怪的食品都来者不拒,黄宗泽婉言如今想来其他人都并未尝试:“我突然想起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吃,也是醉了,这都是命啊。”

  谈绯闻:都是“看图作文”

  与胡杏儿结束恋情之后,黄宗泽陆续传出与日籍模特以及认识多年的干姐姐传出绯闻。当被问及桃花运很旺,黄宗泽大笑予以否认,称只是媒体“看图作文的行为啦。”

  比起当下不少男星中意嫩模,黄宗泽表示更欣赏思想成熟的异性:“我没考虑过要找80后或者是90后,想要思想成熟一点的女生。我很怕女生很吵,我在家里一整天都不太会说话,比较安静。”

  谈解约:这是商业秘密

  对比内地影视的蓬勃发展,TVB近年已渐衰落。随着剧集质量的下滑,演员也陆续离巢。被视为如今的TVB当家小生,黄宗泽频传约满之后也将离开。对此他表示:“这个是商业秘密。”但是对于事业的规划,他表示依旧会逐渐重视内地市场:“倒没有说专攻内地什么的,香港是我的家,最好的重心是一半一半。”

  吴卓羲等小生陆续离开TVB,黄宗泽婉言并不会因为东家不同而影响交情:“但是大家拍戏都很忙,联系有点难度,如果在内地拍戏遇到,偶尔会约着聚一聚,会聊得很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