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甜心》亮相BIRTV 芒果TV异地交互内容吸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6 15: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以下简称“BIRTV”)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芒果TV代表湖南广电携其媒体融合技术成果高调亮相科技司承办的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台,《夏日甜心》凭借其深度台网联动、内容制作实现实时交互的创新模式成功吸引极大关注。

  台网联动收视爆棚 新形式传播正能量

  《夏日甜心》虽然是一档电视综艺,但并没有选择大众化的偶像养成模式,而是采用了“直播+综艺+培育”,既保留了传统综艺的优势,又利用互联网直播和用户实时互动增加受众面和可看度。节目旨在为31位甜心少女实现主播梦想走向大舞台,鼓励年轻的90后勇敢追梦。节目中,张翰、黄宗泽、大张伟、李维嘉、张大大五位“兄长”的助播,也展现了人性之美,满屏都是正能量。这样一档素人和明星互动的节目相较于其他的全明星阵容反而更能贴合观众的心理感受,让观众更有参与感。

  早在首播当日,其收视率就一鸣惊人!全国网收视率达1.26,占份额的7.84%,而节目到达率高达3.8%,节目忠实度也达到33.2%。据统计,第四期节目在23岁以下年轻观众中份额达8.63%。在微博引起了很好的话题性和讨论氛围,多时段位列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综艺榜双榜第一,且其正片系列芒果TV总点击量已达2.7亿,强IP与双平台产生巨大的化学反应已受到用户及市场的高度肯定。

  异地交互内容出彩 芒果TV引领新模式

  《夏日甜心》在芒果TV平台的播放成绩喜人,决定于其原创模式和极其精良的内容制作水准,也得益于芒果TV的目标用户与节目用户高度匹配,抓住网络用户属性这一关键要素,已跻身于第一视频阵容的芒果TV,利用云平台技术形成了芒果特色的多云架构,在内容生产制作过程中与用户产生实时异地交互,为精准受众提供更好的内容体验。除《夏日甜心》之外,芒果TV 主力打造的多档重磅级自制节目,如《超级女声》、24小时不间断的全景素人秀《完美假期》,还有即将上线的《爸爸去哪儿4》等,都在利用互联网云技术实现内容与受众的深度互动,引起用户共鸣同时也将带来全新的感受。在节目的形式多样化的背景下着力于观众的参与度,提高节目的互动性将是互联网时代电视节目与网剧的最新姿势,芒果TV做为媒体融合的先锋典范,一直在做创新模式的践行者。

  迄今为止,模式原创、玩法全新的《夏日甜心》已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观众口碑上也获得了不俗的反响,接下的8期将如何续创收视佳绩,敬请继续关注每周六22:00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全网独播的《夏日甜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