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慎点》第三季开播 众大牌支持引爆网友肾上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29 10: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慎点》剧照1

  《慎点》剧照1

  高颜值惊悚网剧——《慎点》第三季将于今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惊悚的气氛即将席卷全国。片方今日发布了一组明星ID,著名歌手胡海泉、导演王岳伦、因为《甄嬛传》被大家熟悉的张晓龙、《芈月传》中的“孟赢”毛俊杰等各个领域的大牌现身支持,纷纷表示如果不看《慎点》生活都没有乐趣,诡异怪谈今夜来袭,大家关好门窗准备好了吗?

  各界大牌神秘加盟 精彩表演备受期待

  经过3个月的等待,惊悚感全新升级的的《慎点》第三季终于在这个秋意盎然的季节华丽回归!与前两季相比,第三季拥有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大牌支持!歌手胡海泉亲身演绎看到活章鱼的恶心呕吐感;导演王岳伦表示从小就看僵尸片,对《慎点》第三季的僵尸桥段非常期待;演员毛俊杰和张晓龙则像被神怪附身一般,告诉大家要“慎点”。四位大咖加盟如此亲身推荐,无疑是对《慎点》第三季剧情的另一种肯定。他们在《慎点》第三季中会不会亲自饰演角色,如果饰演会以怎么样的身份出现?会带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女生吃活章鱼 成八月惊悚片首选

  一向以惊险刺激号称的《慎点》,一经开播便放出大招,刷新网友三观,烈焰红唇的大波性感美女开启“吃货”模式,挑战“黑暗料理”——生吃活章鱼。活章鱼在掌心肆意蠕动,粘力十足的吸盘垂死挣扎紧紧缠绕着美女的玉手。而面对如此重口味的独特“美食”,美女娇媚的脸上欣然流露出的愉悦笑容,好似自己面前的是诱惑力十足的海天盛筵一般,细思极恐的高能瞬间给观众们的心脏打了一剂强力针。在曝出的剧照中,美女的鼻孔似乎有神秘物种,网友大呼:“想看却不敢看!”。

  四大看点一网打尽 全面解析high翻全城

  作为一部系列剧,在前两季已赢得了绝佳的口碑与播放率的情况下,《慎点》第三季的幕后也就决定了这一部拥有着更多的看点:身材傲娇的众美女在惊悚的氛围中演绎多样人生,赏心悦目别有一番风味,集惊悚和养眼于一体;简短却精巧的烧脑剧情反转不断考验智商,每集短片最后的结局往往出人意料,让人大呼过瘾;密室、床上、街道、办公室等大量生活空间场所非常具有真实代入感,大规模的细思极恐的黑暗画面尽览无余刺激感官;让人欲罢不能。

  据悉,《慎点》第三季由新锐导演希龙执导,杜冯欣怡、孙宝珠、陈梦瑶、张景琪、刘妙、钟黎黎、李佳怡、马牧萱、何索、李相炫等一众美女帅哥共同主演。可为影业,巨匠视觉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

[NextPage]

《慎点》剧照2

  《慎点》剧照2

[NextPage]

胡海泉

  胡海泉

[NextPage]

毛俊杰

  毛俊杰

[NextPage]

王岳伦

  王岳伦

[NextPage]

张晓龙

  张晓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