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霆锋在自家餐厅过生日 蔡依林陪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29 11: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蔡依林

谢霆锋,蔡依林

 谢霆锋度过了他36岁生日。不过当天谢霆锋并没有给自己放假,而是仍然忙碌在其位于三里屯的锋味餐厅中,进行第三季《十二道锋味》的拍摄录制。

  当天的节目录制主题为甜品高手,天后蔡依林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到场助阵。众所周知,蔡依林不仅在台上能唱能跳,巨星范儿十足,私下里还是个相当专业的翻糖蛋糕师,甚至还在国际翻糖蛋糕比赛中获得了银奖,而且9月15日生日的她,跟谢霆锋一样都是处女座。

  两人不仅生日相近,之前也是频频在各大颁奖典礼上登台合作,并共同为某款运动品牌做过代言,可以说是相当合拍。

  蔡依林特别选在谢霆锋生日当天来录制节目,想必也是想给谢霆锋和节目组带来一份不小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