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观影指南:“星际迷航”后看范爷耍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01 08: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暑期档悄声落幕,业内对总体略显平淡的影市“有心无力”。《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追凶者也》加入9月战局,月底上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与《爵迹》的PK,似乎给人影市复苏的希望。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我不是潘金莲》

  业内综述

  “爵迹”VS“潘金莲”,9月底或激活影市

  8月影市收官,整个暑期档的大盘也基本成形,对比去年同期,今年的暑期档无疑只能用疲软来形容。

  “除了《盗墓笔记》票房迫近10亿,今年暑期档几乎没有一部卖相出众的影片,而随着暑期档结束,接下来的9月档期,是一个更加尴尬的时间段,学校开学后,一大部分学生观影人群流失,如何回暖是摆在整个市场面前的难题。”长沙银兴乐天影城市场部彭经理坦言,“9月初上映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是个跟《星球大战》一样闻名的科幻IP,不过参照之前《星球大战7》在中国上映遇冷的‘前科’,很难预测《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国内上映能斩获怎样的票房成绩。”

  “9月30日同期上映的《爵迹》和《我不是潘金莲》应该是这个月最大的对决看点,除了郭敬明强大的粉丝群体,范冰冰同时作为两部影片的主演,同档PK也是一大火花。”保利国际影城长沙喜盈门店市场部杨经理分析称,“冯小刚这次将作品搬到了9月档期,也有望为疲软了一段时间的影市重注活力,国庆档期也可能借势上扬。”

  【重点推荐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导演:林诣彬

  主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

  上映日期:9月2日

  看点:“星际粉”集体致敬科克船长

  作为一个诞生了50年的科幻IP,《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回归无疑是让“星际粉”们兴奋不已。

  新故事讲述了“进取号”的船员们开始了长达五年的探索之旅,却在途中滞留异星,遭遇了当地种族追杀的故事。由克里斯·派恩扮演的“柯克船长”在片中不仅狂飙摩托车,还驾驶着庞大的“进取号”飞船,与漫天飞驰的“蜂群”敌舰正面交锋,在复古摇滚乐的轰鸣映衬下,浩瀚无际的绝美太空与飞船爆炸相得益彰,一部太空版“速度与激情”就此呈现。

  电影拍摄完成离上映还有一个月的时候,片中饰演契柯夫的俄罗斯年轻演员安东·尤金因离奇车祸身亡,所以片尾字幕特意加上了“献给安东”。

  《我不是潘金莲》

  导演:冯小刚

  主演:范冰冰/郭涛/

  董成鹏/张嘉译/于和伟

  上映日期:9月30日

  看点:范冰冰扮丑演农妇

  本片改编自作家刘震云的同名小说:为了洗脱“潘金莲”的骂名,农妇李雪莲到处奔走告状,她的理由很简单,“这事情不是这么个事情,这理也不是这么个理”,可法律只认条款……

  《我不是潘金莲》也是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三人继电影《手机》后,12年来的第二次合作,除了范爷,影片还集结了郭涛、张嘉译、于和伟、张译、刘桦、大鹏等实力演员,新老戏骨同台飙戏,演绎冯氏幽默。上映在即,影片又同时入围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与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这也给影片的宣传增加了不少卖点。

  【9月片单

  9月2日《我们的十年》

  9月8日《长江图》

  9月14日《七月与安生》

  9月15日《麦兜·饭宝奇兵》

  9月23日《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

  9月30日《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