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克隽逸深情演唱《依然爱你》 王力宏称超越了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01 1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吉克隽逸

  经过十期的激烈比拼,《盖世英雄》本周终于迎来十支金曲的巅峰对决。在第二期夺得金曲的吉克隽逸,本周再次深情演绎力宏队长的代表作《依然爱你》,独特的嗓音加上唯美的画面,引发全场大合唱,而原唱王力宏更是感动得赞不绝口:“我觉得远超过我原来的版本!”

  从《蜕化》到《傻瓜》,再到《光》,吉克隽逸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一直不走寻常路,偏小众的选歌,无异于给自己的现场感染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令不少网友十分不解:“明明唱热门歌曲更容易调动气氛,为什么要给自己增加难度?”终于在总决赛开唱前,吉克隽逸解释了自己的小倔强:“我是一个生怕去辜负了创作者,生怕辜负了作品本身的韵味的人,所以我自己可能会有一些很固执的意见。”随后音乐响起,吉克隽逸再次演绎王力宏的代表作《依然爱你》,独特的嗓音诉说着千回百转的感情,深情而浪漫的表演似乎有一股魔力,令全场达成一种“默契”,连合唱都是轻轻的,不忍破坏她安静的音乐世界。一曲唱罢,连队长王力宏也少有地激动起来:“我自己很荣幸,她可以唱我写的歌《依然爱你》,我觉得远超过我原来的版本!”

  其实,吉克隽逸能这么任性地“一根筋”到底,也是这位力宏队长“惯”出来的结果,每次都无条件地信任和支持,才让她总是有机会唱自己想唱的歌。而这份坚持是否能让吉克隽逸赢得终极金曲呢?敬请期待本周日20: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