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念删微博引离婚疑云 经纪人回应称一切都好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0 10: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念

   9月8日中午,因为出演电视剧《蜗居》里“海藻”一角而成名的李念发表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自称一个人走路真的很辛苦。

  李念删微博

  再翻翻她之前的微博,已经被全部删除,只剩13年5月之前的内容。这个行为让众多网友不禁猜测,难道李念婚姻出现了状况?

  今年六月还和丈夫秀恩爱

  奇怪的是,今年6月20日,还有媒体拍到李念还与丈夫同游杭州,照片中,李念妆容干净,一头黑发随意披肩,白T恤搭配黑牛仔,随性打扮清新范儿十足。结婚四年的两人相处宛若热恋期的小情侣,甜蜜牵手羡煞旁人,网友跪求“保鲜秘籍”。

  2010年12月初,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李念自曝自己早已在美国订婚。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丈夫林和平被爆是二婚。

  就在李念承认已婚后,有报道称,李念老公林和平和前妻离婚是因为李念插足,更爆料称李念是小三上位。15年11月24日晚,李念通过微博否认自己是小三,并怒斥媒体乱用词语,称要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11月25日是李念和丈夫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李念在微博上对老公隔空示爱,热情洋溢的赞美之词和恩爱之态真是羡煞旁人。

  如今,李念连这条示爱微博都删除,令人唏嘘,难怪网友们纷纷猜测她的婚姻状况“亮红灯”。

  不过在稍后晚间时分,有媒体坚持不懈终于打通了李念经纪人电话后,经纪人回应称:“李念目前一切都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李念自述与丈夫相识过程

  李念与丈夫婚纱照

  当回忆起两个人的相识李念告诉记者,两人的相识过程很简单,“就是在一次女朋友的聚会上,我碰见了他,他觉得特别神奇,因为他此前看过我和陈道明演的《茉莉花》,把我的剧照作为了电脑桌面,就这样算认识了。”

  但两人相识之后,一直都没什么联系,直到李念父亲的公司遇到点融资和投资的问题,才想到他是金融专家,于是准备请他吃顿饭向他请教。当时李念还觉得这个人非常“小气”,一落座就让她不要点太多,“吃完之后,他也并未很绅士地抢着买单。”不过随后李念慢慢发现,这是老公的优点,比较勤俭节约。

  两人的交往也不是很顺利,李念:“刚刚认识期间,他送我回家,突然提出希望和我交往,我拒绝了。”“他大我14岁,我觉得从年龄上我们就有代沟。此外,我还是比较抗拒年轻有为的人,觉得这些年轻得志的人会比较轻狂和清高,我不是很喜欢。后来接触下来发现并不是。他对父母很孝顺,很有礼貌,我就知道他不狂傲。”李念表示第一次拒绝了他以后,自己还换过电话号码,但是对方并没有放弃,一直通过朋友来联系她,最后被他的诚意感动,两人谈了两年的恋爱决定结婚。

  老公的求婚也让李念很感动。当时李念去洛杉矶工作,对方也佯装有事要去洛杉矶,第一天故作冷淡,第二天神秘地把她带到了珠宝店,让她挑一枚戒指。

  李念说:“从未见过口才非常好的他如此紧张。我叫他给我父母打电话,问他们是不是同意,他那时候围着椅子转来转去,大汗直流,真的很可爱。他是一个很好的演讲家,居然会这么害怕,我被感动了。”

  李念透露,两人相处两年,发现双方其实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习惯早睡早起,不抽烟、不喝酒,这都让她感觉很舒服,“其实拍戏在外回家后就希望能够有一个安静的生活”。

  曾经因佩戴一块手表而被指炫富

  李念晒手表

  15年7月9日,演员李念因为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拍照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这看起来是一张普通的自拍照。但细心的网友发现,李念的手表被打上了马赛克,可能是为了不炫富,但是李念的这一做法却遭到了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热议

  事隔多日,李念再次在微博晒出照片,这次是戴手表没有马赛克的原图!!!并附文:“不马赛克,这回肯定恶评如潮……”

  李念晒名表

  果然不出所料,网友攻占李念微博评论,一片骂声。

  李念的老公到底多有钱?

  李念丈夫

  林和平于2001年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之前,林和平199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4年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于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收购,公司合并,高息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软银赛富基金成立于2001年,2009年更名为赛富亚洲基金。目前共管理约40亿美元基金,包括旗下四期美元基金及若干人民币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投资领域包括科技,媒体与电信,节能与新能源,生物医疗保健,环保技术,消费品,金融服务,物流,制造业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