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雅芝长沙亮相保镖多 拒绝整容驻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吴雪阳 编辑:胡冲 2016-09-10 23: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赵雅芝在众多保镖护卫下出场,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

尽管长沙阴雨降温,赵雅芝一袭白色长裙露面展示婀娜身线

已经62岁的赵雅芝一直被认为是保养有方

  红网长沙9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入秋后的连绵大雨让长沙气温骤降,9月10日下午,赵雅芝一身清凉装扮现身快乐购,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参与活动。已经62岁的她一袭白裙衬得十分娇俏,对于保养秘诀,赵雅芝言简意赅地表示:修身养性。

  长相清丽又不被岁月困扰,赵雅芝的保养方式一直都是圈内佳话。从冯程程、白娘子到如今的《我们来了》,出道30多年的她容颜未因岁月改变。此次以“京城之霜”代言人身份亮相快乐购,赵雅芝身穿白裙在十几位黑衣保镖护卫下亮相,尽管全程亮相只有二十分钟左右,但身段婀娜,容颜清丽让不少观众都惊叹其保养之术,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

  被公认为女星中的保养高手,而当下娱乐圈整容盛行,赵雅芝言辞中委婉予以拒绝。“保证健康、乐观,饮食规律、作息规律。我很喜欢做瑜伽和柔体操。保养和健康不可分,少食多餐,尽量有充足的睡眠,分分钟注意保湿。”赵雅芝数十年来被认为是东方美的典范,她表示,“美要从内而外的散发。人的容貌会根据时间改变,这个是不能逆的,调节好心情和作息规律。坐要有坐相,站要有站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