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认得出这个“紫薇”?曝海陆直播脸僵大变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4 10: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海陆饰演紫薇

  今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海陆直播的画面,称“还是以前那个海陆吗?怎么变这样了?”照片是海陆做网络直播的画面,屏幕中的她脸型变化较大,少了许多青春气,脸盘僵硬,五官在浓妆下有点让人认不出。

网友爆料

  网友称“以前那个海陆变成紫薇格格飞走了”“快不认识这个海陆了,感觉老了好几岁”还有网友称“她不就长这样”“她都三十多了有点老了是正常的”。

  曾陷“年龄造假”疑云

海陆

  2011年8月,《新还珠格格》播出后争议不断,海陆被爆出年龄造假。对此,海陆拒绝回应,称公司会给出声明。《新还珠格格》开播后,海陆一直都说自己出生于1987年。然而在网友们“人肉”出她的上网马甲(ID)“CICI_1015”曾于2006年在贴吧中称,自己已经22岁了。

  其实在此之前就有网友爆料,称海陆出生于1984年,而并非1987年。然而面对网友们的热议,海陆从来都没有回应过。2006年10月18日,海陆在其博客中贴出自己过生日时的蛋糕照片,其中两个蛋糕上的生日蜡烛均为“22”字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