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侠日天》发布会 袁百梓卉挑战女侠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4 15: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原创IP网络剧《大侠日天》在京举办了“英雄大会”。导演梁国冠携演员袁百梓卉、蒋龙、代文雯、刘帅、张歆莹、高毅、崔成国、酱爆出席了本次活动。剧中饰演徐梦诗的袁百梓卉身着性感黑色短衫,下身搭配蓝色印花A字裙,优雅可爱又不失大气。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袁百梓卉也表达了自己对角色的独特看法,“敢爱敢恨、自由洒脱。”

  袁百梓卉饰演唐门女侠超能打 是挑战也是突破

  袁百梓卉在《大侠日天》中饰演的是一位外表冷酷无情,内心却柔情似水的唐门女侠徐梦诗,她为父报仇千里追凶,却对杀父仇人东方连城暗生情愫,相爱相杀何去何从?在现场公布的一段预告片中,徐梦诗一袭紫衣英姿飒爽,目光炯炯尽显侠女风范。谈及这个角色时,袁百梓卉表示徐梦诗是个敢爱敢恨、性格直率的女生,和生活中的她有几分相像。此外,她还提到自己在剧中有百分之八十都是打斗戏,这对她来讲既是挑战也是突破。

  发布会现场爆笑游戏乐翻天 袁百梓卉可爱模样引期待

  为了配合《大侠日天》的搞笑风格,发布会现场不断放出脑洞大开的新花招,调制饮料、剥龙虾等环节,引得现场粉丝笑声不断。在剥龙虾的游戏中,袁百梓卉在场边一直为队友加油,时而拍手叫好,时而雀跃欢呼,可爱的模样让人不禁期待起了剧中徐梦诗的表现。

  据悉,穿越武侠网剧《大侠日天》将于9月20日播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