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景瑜自曝出道时被轻视:被导演劈头盖脸骂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9-14 22: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景瑜作为前辈分享出道时的经验。

黄景瑜节目中支招。

  红网长沙9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在长沙进行秘密集训的《Hello!女神》已经产生十强。在9月14日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人气演员黄景瑜现身探班,并传授经验。他透露,昔日做模特时被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劈头盖脸的骂,只能默默忍受。

  作为国民女神养成节目,《Hello!女神》在腾讯视频的播出热度不减,节目对于选手个性、品德、才艺、情商、智商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让竞争显得更加白热化。面对导演组的设置的种种考验,有选手选择罢拍,也有人和导演组发生激烈争吵,甚至是情绪崩溃大哭离场。

  在第三期节目中,近来人气爆棚的演员黄景瑜现身探班。从模特出道的他一改邻家男孩的形象,和选手们聊起出道时的经历。他感慨:“我觉得你们节目组的导演脾气算很好的了。我以前做模特时,在某些场合下是没什么人格的,导演劈头盖脸的骂,现场工作人员也有理由可以骂你。但是你不能跟他们翻脸,否则以后你都不要走这一条路了,这条路就封死了。”

  节目中,选手李林蔚为了满足节目要求,尝试吃难以接受的榴莲。黄景瑜在言辞中为其点赞,称:“我觉得这一点就是必备素质吧,可能我这辈子都不吃榴莲,但是有人要求了,那我也要去做,我觉得这个是对大家工作态度的一种尊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