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抢屏战!综艺晚会和国产电影你的选择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5 11: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假期余额还有三天。在这三天,究竟是找个最舒服的姿势躺在沙发上看节目,还是呼朋唤友去影院刷片?由你定!

  明星和奥运冠军陪你过节

  为了这场“客厅战”,各大电视台又是推出晚会,又是邀请奥运“网红”当嘉宾,更有国球“段子手”们重回球场。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呢?

赵雅芝红网娱乐资料图

TFboys亮相秀新歌。红网娱乐资料图

  晚会

  女神“鲜肉”谁更吸睛

  中秋当晚无疑是各大卫视吸睛的最佳时间。中央一套与湖南卫视照例主打晚会牌,而浙江卫视推出《中国新歌声》中秋特辑,抢分中秋收视蛋糕。

  在嘉宾的选择上,今年央视邀请了齐秦、林志炫、尚雯婕等实力唱将,更有老牌摇滚乐队唐朝乐队亮相,而选址大唐芙蓉园也为晚会添了几分唯美色彩。

  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赵雅芝将以“开场嘉宾”出场,并连唱三首经典曲目。此外,小鲜肉组合TFBOYS、美少女组合SNH48,以及压轴嘉宾孙楠也将先后亮相。

  一向周五播出的《中国新歌声》也提档,准备分一杯羹。当晚,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四位导师化身“不靠谱的月饼”天团,搞怪耍宝开唱。此外,还有段子手薛之谦作为第五战队队长加盟。现场,除了演唱《你还要我怎样》之外,薛之谦仍释放了他的“污力值”,让最擅长嘴上功夫的主持人李咏都似乎有些招架不住。

郎平与女排队员参加《天天向上》。

张继科作客《我们来了》。

  综艺

  奥运“网红”综艺霸屏

  里约奥运热持续近一月,中秋期间热度依然不减。赛场上彰显英姿的奥运冠军们,或因呆萌耿直,或因高冷帅气,成为新晋“网红”,也是各大电视台和综艺节目争相邀请的对象。

  被誉为“帝国猛虎”的张继科无疑是中秋节的霸屏王。他将和孙杨共同现身周五的《我们来了》,用各种武器如平底锅、手机甚至是手表,与诸位女神展开乒乓球大战。而呆萌孙杨不仅在水上项目展示中赚足了女神的“青眼”,更是爆料了自己的理想型,即是皮肤白、腿长的女生。此外,“网红”张继科还将亮相周六晚的《快乐大本营》,再次与谢娜同台,两个人一起唱歌,粉红不断。张继科更是教陈伟霆打乒乓球,两人默契十足。

  “铁榔头”郎平和她的“小榔头”们也将出现在周五晚的《天天向上》,郎指导现场抖包袱笑料不断,她的女儿也惊喜亮相,感动不少观众。现场,朱婷、惠若琪与凤凰传奇合唱,吸睛不少。

中秋档热门影片《追凶这也》

  电影

  国产片扎堆中秋开撕

  今年的中秋档,大荧幕又不约而同地陷入一场混战。从9月14日到9月17日,十余部新片开映,组团杀入中秋档。这些影片中,既有搞笑幽默的轻松,也有主打犯罪和战争的热闹,当然也有温情童趣的动画片。

  《我的战争》残酷战场中的悲欢离合

  影片以抗美援朝历史为背景,讲述了孙北川(刘烨饰)和孟三夏(王珞丹饰)在战斗中经历生死和爱情考验的一段人生。9月14日,导演彭顺,主演王珞丹、叶青也来长沙参加路演活动。

  @彭顺导演“电影通过几个小人物的视角,影射了整个抗美援朝的历史,诠释了残酷战场上小人物们的情感生活和悲欢离合。几个大的战斗场面运用了‘第一人称视角’镜头,极具冲击力和临场感,呈现出的战斗场面可以说相当震撼。”

  @王珞丹“有一场趟冰水过河的戏从天黑开始拍,结束的时候天都快亮了。棉裤沾到水就湿透了,我们几乎是连滚带爬拍完了那场戏。拍战争戏都要去经历,没有经历,就没法展现当时真实的面孔。”

  《追凶者也》荒诞色彩的烧脑犯罪

  一桩残忍凶案悄然发生在偏远的西部村寨,憨包汽修工宋老二(刘烨饰)被警方推为首要疑凶。这让本来萍水相逢的三人,即憨包汽修工宋老二、落魄古惑仔王友全(段博文饰)、夜总会领班董小凤(张译饰)命运彼此牵连在一起,在荒蛮西部上演了一场充满嬉笑怒骂的“黑色逃杀”。

  @曹保平“这次不光有烧脑的犯罪故事,更加入黑色幽默的荒诞作料,味道自然不同。”

  《麦兜·饭宝奇兵》带着“电饭宝”去打怪

  外星巨兽屁屁怪突然袭击地球,全球进入一级警备。而在麦兜系列第七部中,麦兜成为发明家,和其创造的机器人“电饭宝”一起去打怪,到底“懵懵哈”的麦兜能否成为拯救地球的大英雄呢?据悉,《麦兜·饭宝奇兵》也是中秋假期唯一上映的动画片。

  @点映观众“这次的‘麦兜’亮点足、笑料够,情怀依旧暖人心。”


[NextPage]

  体育

  足球“国球”双球抢屏

  英超:切尔西VS利物浦

  时间:9月17日凌晨3:00

  假期最后一天,英超豪门切尔西和利物浦将展开对决,这也是孔蒂与克洛普两大足球名帅之间的较量,利物浦上一轮4:1大胜上届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士气正是高涨时期,而意大利人孔蒂治下的蓝军则防守稳健,新赛季开打以来还未尝败绩。本场比赛可谓是“狂人”克洛普的进攻之矛,对垒孔蒂的防守之盾。

  中乒赛:国乒主力冲冠

  时间:9月14日-18日

  2016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于9月14日正式揭幕,国乒主力包括张继科、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萨姆索诺夫等世界知名球员会师赛事。作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里约奥运会独取两金的马龙被看作是本届中国公开赛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队友樊振东、许昕和张继科则被看作是其夺冠之路的最大障碍。当这些奥运期间的人气“段子手”又重新回到球场打球时,很多迷妹们恐怕都要躁动了……(潇湘晨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