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可《夏日甜心》应聘大考 三句箴言获聘张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6 16: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可可


可可

可可


可可

可可


可可

  湖南卫视芒果TV大型女团综艺《夏日甜心》接近尾声,五位助播兄长自带的舞台魅力与综艺领航力成功催化了甜心们成长。本期节目,能量甜心可可凭借“三句箴言”获得认可,超强的逻辑和表达能力双双获赞。

  表演系学霸本色 可可口才豪华版上线

  《夏日甜心》自播出以来,考验了甜心们多项能力,本期节目依然具有针对性,考验口才能力。甜心可可曾在美食大作战中,以电视营销风推销自己的“辣汤鸡爪”,现场毒翻一片,打动观众的不是“辣汤鸡爪”而是她的语言魅力。

  在本期招聘会环节,张翰以专业角度招聘副导演的难题并没有难到可可,学霸的理论基础加上表演系的舞台经验,可可成功抓住要点,“小本本、会三种语言、表演系”等要素条理清晰,针对性强,成功进入“塘主”麾下,连一向冷酷的张绍刚老师也对可可的临场应变力表示赞同。

  甜蜜下的坚韧 可可多栖实力为梦想插翅

  《夏日甜心》没有强烈的比赛机制,以培养为目的,在见证甜心们成长的同时弘扬一种正气。据了解,可可在上期节目录制中意外受伤,但是依旧坚持录完节目,她对自己的高要求换来观众对她的认可,成为节目的正能量担当。

  连线可可参加的所有《夏日甜心》节目,可可能歌善舞、双商在线,本次节目再一次将语言能力升华,可可多栖的能力离梦想越来越近。有网友评论:“可可加油,看好你”“认真的女孩最可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