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似马蓉小号发声:你忙时都是他陪我 痛到无法忍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28 08: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宝强马蓉早前合影(资料图)

  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一事引发热议,9月26日,疑似马蓉的微博账号“天涯霹雳兔”首发长文,回应此事。

  在长文中,马蓉讲述与王宝强从相识到结婚再到因忙碌而彼此疏远的经过,并表示:“你忙时都是他陪我。”

  原文如下:

  爱与恨纠缠不休,我拿什么拯救

  心痛也许没有理由,可是我痛到了无法忍受

  在那个我还是青春年华的日子里,我们因一个机缘而相遇。也许是我的虚荣或是你爱美之心过于重。

  然后经由上天的安排我们确定了关系,当时你也是让我最骄傲的对象。无论在家人、同学、朋友面前,因为有你,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时间再流动,生活在发酵。我么也随着时间的流动,走入了感情的正轨,这三时候你答应我: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其实我当时就是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时间有时候是一种疗伤的过程,但是有时候也是一种伤害的开始。就在你一切都蒸蒸日上的时候,你也开始变得不可理喻。?原来你的那种承诺只是在开始的时候让我感觉到幸福。

  一切也许是巧合,在我最需要被包裹的时候,他出现在我的身边。你在很忙的日子了,都是有他在陪伴。但是我并不认为那是一种错误。也许是我太天真,没曾想最终这是一个让我伤痕累累的计划。

  我傻傻的认为,他是为你服务的角色,理所应当的承担起照顾我的责任。当时并未有任何想法来跨越雷池。你是否还记得因为你的工作压力大,你第一次那样的对我。我都忍了,因为我想:这个时候是我最应该理解你的时候。必定你给我的幸福大于这一点痛。

  后来家人也和我们住到了这边,这样在你不在的时候,我就不会感觉的那么孤单,在无聊的时候有家人的陪伴觉得很好。可是这样给他造成了无法接近我的机会。

  所以最终我从他那里了解到的都是你在外面这个那个的事情。开始我也是不会相信的,结果有天我看到了那张照片。在他百般XX之下,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一错再错下去。

  当你知道这些事情以后,我们也静心的谈过。你是公众人物不影响你的工作。自己都给对方空间让对方过自己的生活。

  我本非不想这么做,我觉得有些地方我已经错了,不管你是否承认自己的错误,我会承认我某些地方已经错了。我不想再错的更多。就在这时,忽然咱们自己公司的人透露给我一个文件。这个文件是其他公司要求你这样做。意思是既然已经不能在一起,那就借此动机来飞的更高。

  忽然我好失望好失望。我知道你们如果这样做,对我未来的伤害会很大,必定我有错误这是事实。我也曾找过他们公司负责人去谈过,对方不承认他们会这么做。我也试图找你谈,可是你是多多闪闪的各种理由。我这时候明白了,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要利用对方最后的余温来达到自己更多的利益了。

  从此我也变的不可理喻。开始了我自己的计划。想办法把和金钱挂钩的东西都弄个到我自己的口袋里,一切都让他变为自己的。

  谁料,事情很突然,那一天凌晨我被姐妹儿的电话惊醒,才知道你的那篇微博已经出现了。随后我联系你,根本就联系不到你。我也开始变得无奈。既然事已至此,那我无须考虑任何了。之所以后来发生的一切。

  我曾经放出一张图想让媒体去了解。因为我明白这5个月我不可以说什么。

  至于更多,有时间我慢慢说。看了的人自己去想。不要在某些地方添油加醋的报道。现在这件事已经被报道的偏离了路线。

  据目前消息来看,该爆料仍存在诸多疑点,该账号是否为马蓉小号也尚未明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