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腾马丽十一笑倒长沙 《乌龙山》或接棒“夏洛”拍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9-28 23: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沈腾、马丽六年后在戏剧舞台再度携手。

《乌龙山伯爵》或也将从舞台搬入大银幕。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话剧舞台、央视春晚到电影《夏洛特烦恼》,沈腾与马丽的搭档一直都很红。9月28日,沈腾与马丽6年后再次携手演出的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将在十一期间亮相长沙,10月1日、2日在湖南大剧院连演两天。导演闫非称,正在筹备将《乌龙山伯爵》搬上大银幕。

  暌违话剧舞台6年 沈腾马丽再携手

  《乌龙山伯爵》是开心麻花最经典的舞台剧之一,2010年的首演让主演沈腾、马丽人气暴涨。时隔6年,沈腾、马丽再度携手出演《乌龙山伯爵》,2个月内在12个城市连轴巡演。该剧在北京上演时曾引发售票网络瘫痪,广受好评。新《乌龙山伯爵》将于10月1~2日登陆长沙,在湖南大剧院上演。不同第一版的演出,新版《乌龙山伯爵》每到一站都会融入当地方言。沈腾、马丽多次亮相湖南卫视节目,与何炅、汪涵都私交甚笃,两人说几句长沙话或许将成为新意。

  《乌龙山伯爵》多站演出时,张靓颖、刘涛、张卫健、包贝尔、贾玲、瞿颖、林永健等众多明星纷纷成为台下看客。两人在长沙拥有不少明星好友,红网娱乐获悉,不少主持人已经订票,为两人捧场。

  或将成为下一个《夏洛特烦恼》?

  今年6月,《乌龙山伯爵》演出场次已经突破1000场,成为开心麻花舞台剧票房之最。

  《乌龙山伯爵》编剧、导演闫非表示,一直在筹备将《乌龙山伯爵》改拍电影:“在找创作团队,也在写电影剧本,但也不是说一定会变成电影。什么时候果子熟了,我们心里特别有底了,什么时候开始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