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妈妈开撕未来女婿冯轲,我们来说点干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1 13: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靓颖和未婚夫冯轲资料图

张靓颖母亲

  红网长沙10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磊 周诗浩)张靓颖妈妈开撕未来女婿冯轲的大戏,这两天可谓刷屏网络。你以为我们会讲一讲张靓颖与冯轲坎坷的恋情?或者,我们会奉上一份搞定丈母娘指南?

  你错了,我们想讲点干货,上文提及的八卦请自行百度。干货包括股权变更张妈妈究竟是否被隐瞒,以及事件背后有无导演。

  追问

  股权变更当事人是否知情?

  张靓颖8日高调宣布将在下月与冯轲结婚。远在成都的母亲张桂英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指责冯轲欺骗女儿当了“小三”,还侵吞女儿和自己公司的股份,称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双方声明中,关于是否真爱等等说了很多,但关于张桂英所提的股权变更一事,冯轲的声明中确实并未提及。

  所谓股权变更,是指张靓颖创立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2年4月13日起至2013年9月6日期间原本注册资金为660万元。当时三名自然股东分别是张妈妈(占股20%),冯轲(10%),其余70%都归在张靓颖名下。2014年7月,张妈妈的股权变为了5%(33万元);同年8月冯轲股权比例上升为60%,靓颖占股权比例35%;直到2014年11月,张妈妈手上的股权及股东资格“被全部剥夺”。

  张妈妈声称这一系列变更是在她和女儿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而且她与张靓颖均未“签署任何文件协议”。

  依照法律规定,股权变更至少需得到股东同意,并提供可证明的文件。否则就属于违法行为,如果涉及伪造签字,而且金额巨大,则属于刑事案件。

  如果张妈妈所说的情况属实,那么股权变更是怎么办下来的?

  进展

  丈母娘把准女婿告上了法庭

  口水战后,准岳母娘将准女婿告上了法庭的消息传来。据悉,张桂英已经在律师陪同下到北京朝阳法院递交起诉书。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张桂英是以损害股东利益为由提起诉讼,被告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该公司法人冯轲。”起诉原因则是因为两被告(即冯轲和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原告张桂英不知晓的情况下,违法变更工商登记,最终使原告张桂英丧失公司股东资格及股权。作为这起诉讼的原告张桂英提出三条诉讼请求:确认二被告违法剥夺原告股权资格及股权的行为无效;恢复原告在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股权及股东资格;本案的诉讼费由二被告承担。

  朝阳法院也已受理此案,并已经立案。但是这位知情人士觉得,作为公司实权的掌握者,即使官司打起来了,冯轲的胜算依然更大。毕竟所有股权变更都是有据可查的,而且张靓颖也佐证了这是投资方的建议,并不是冯轲自作主张。除非张桂英能证明,冯轲使用了欺诈手段,比如伪造签名的方式达到了股权变更的目的,否则不太容易胜诉。

  该知情人士还分析称,因为是家务事,所以官司很可能打不起来,不像别的艺人那样的家庭纠纷,张靓颖这边的主要还是经济上的矛盾,最终通过沟通协商,和解可能性大。

  疑问

  张靓颖怒斥狗仔卓伟教唆母亲

  闹剧似乎并没有立即停止的意思。10日晚,张靓颖发微博怒斥有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她的微博内容是:“卓伟!你把网上流氓的臆测发给我妈看,再挑唆她!还编造什么前员工!恭喜你!你成功了!祝你说过的每一句谎话,造过的每一句谣,做过的每一件亏心事都报应在你这个人渣上!”

  卓伟所在的全民星探之前曝光张妈妈采访录音,张母称冯轲包养“小三”,并变相监视张靓颖。冯轲有“小三”的事,少城的很多员工都知道,只有张靓颖不相信。张靓颖已经在精神上被控制,冯轲还悄悄掏空公司财产等等。这些说法据说都来自少城时代的前员工。

  有网友发问,究竟是张靓颖被精神控制,还是真如张靓颖所说,张妈妈被人教唆?

  回归整个事件,确实有些疑点值得关注。第一,张妈妈为何要通过如此公开的方式来说这件事?即使再不喜欢未来女婿,但通过这种方式让所有人知晓,可能会给作为公众人物的女儿带来伤害;第二,声明之后立即传来起诉的消息,实在接得有些太顺畅了。

  卓伟是否就是这件事的导演?昨日,记者多次试图联系卓伟和全民星探,得到的消息是卓伟将通过微博统一回应。卓伟在昨日21:45,转发了周杰伦的歌曲《听妈妈的话》。

  闹剧之下,不知道谁会成为赢家。张靓颖还能如期成婚吗?张妈妈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段婚姻应该不是法律保护的吧,靓颖的户口本还在我手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