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鹰节互联盛典:超女 夏日甜心 SNH48首次合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4 13: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SNH48

金鹰节互联盛典

夏日甜心

夏日甜心

超女

超女

  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将于10月15日19点30于长沙举行。此前已有媒体公布了大部分将要出席盛典的明星大咖们,届时盛典现场必星光璀璨。目前,晚会舞台已全部搭建完毕,节目组也在为盛典进行紧张的彩排。昨日,2016超级女声、《夏日甜心》的甜心们及SNH48的美少女成员为金鹰节互联盛典开场秀进行联排。

  超女、夏日甜心、SNH48将合体:青春美少女火力全开

  14年互联盛典的开场秀是由超女杨洋、易易紫、付梦妮、洪辰共同表演的4D虚拟秀,现场十分酷炫带感,开场就让观众大呼过瘾。本届互联盛典开场秀则由2016超级女声、《夏日甜心》的甜心们及女子偶像团体SNH48合体表演。她们将一起为互联盛典带来开场节目《青春online》。从彩排现场来看,这个由一众美少女共同演绎的大秀将SNH48的团歌、夏日甜心及超级女声的主题曲完美地串合在了一起,充满了青春活力。为了能带给观众们更好的视觉享受,她们在彩排现场都十分卖力,务求正式表演时完美无缺。

  舞美设计酷炫带感 诸多新潮科技将发布

  在昨晚的彩排现场,除了超级女声、夏日甜心和SNH48同台排演开场秀。舞美效果也颇为惊艳:整个舞台采用的圆形灯光装置配合曲面LED屏完美地营造出了未来科技感。据悉,本届互联盛典,还会有国内多家互联网科技公司发布极具颠覆性的科技成果,且未来将大范围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您的生活已上线,未来科技将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为你揭晓!10月15日19点30分,大幕即将拉开,湖南卫视、芒果TV将同步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