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小时点赞500万 袁弘楼兰蜜语直播首秀嗨翻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1 16: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自今年3月份淘宝直播业务试运营以来,不少网红主播一拥而上,目前已经有超过千万的用户看过各类直播。超过千人在淘宝开启主播之路,当然,淘宝直播不只在网上火了,10月31日袁弘就在楼兰蜜语的天猫直播间献上了自己直播处女秀。

image001.jpg

  武汉伢遇上武汉企业

  他是《射雕英雄传》里腹黑悲情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杨康;他是《步步惊心》里风流倜傥洒脱不羁的十三阿哥;他是《平凡的世界》里执着追寻不言放弃的孙少平;他是《秀丽江山长歌行》里文韬武略的帝王刘秀;此次直播化身霸道总裁“吃枣只吃楼兰蜜语”。

  在直播一开始,袁弘就用武汉话大声的跟大家打招呼,主持人跟袁弘聊到近期似乎跟湖南卫视很有缘分,结缘颇深,前不久刚刚落幕的《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在湖南卫视落下帷幕,此次直播袁弘透露他的新剧《咱们相爱吧》也与十一月初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播,目前在湖南卫视热映的还有《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去年《真正男子汉》第一季在湖南卫视收视长虹,袁弘也因为率性耿直的个性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而不可谓不巧的是袁弘也是处女座,楼兰蜜语生态果业有限公司是武汉互联网+特色农业的领先品牌,而袁弘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武汉伢。

  新疆粉遇上新疆味儿

image002.gif

  前不久,袁弘在《我们来了》节目中一张拿着新疆羊肉串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与粉丝的热议,纷纷调侃袁弘像新疆小伙,出生在武汉的他长了一张颇具异域风情脸“眉眼深邃、轮廓分明”谈及为何会接下这个直播,知情人士透露袁弘本人特别喜欢新疆,而楼兰蜜语作为主打西域特色美食的领先品牌也让钟情于新疆的他十分有好感。

  此次直播中袁弘还与女主播比赛DIY楼兰蜜语明星产品———红枣夹核桃,甚至尝试左手用长筷夹葡萄干,和你画我猜等小游戏,更有搞笑方言上演——楼兰蜜语很好吃。可谓看点十足,炙手可热的明星和特色美食,让这场直播分外火热,直播间5分钟观看人数就破万了,超过500万人点赞,直到袁弘下线关闭了直播,依然还有很多粉丝在线上直播,分享直播的精彩瞬间。

  段子手+特色产品=表白神器

image003.jpg

  在直播现场袁弘还应主持人跟粉丝的热情要求现场哼了几句咱们相爱吧的主题曲,让粉丝大呼过瘾,前不久才和二姐张歆艺在德国浪漫完婚的他在直播中大秀恩爱,袁弘爆料海底捞事件的始末,张歆艺请剧组吃饭,结账三千块的消费不小心被刷成了三万元,浑然不知,直到发卡行的短信到了才恍然大悟,还笑问袁弘要不要参加平衡车抽奖。就在刚刚过去的湖南卫视金鹰节颁奖晚会上,袁弘还发博感谢湖南卫视的平台让聚少离多的他们可以短暂相见还称终于有机会可以算算平衡车抽奖的事了,让粉丝猝不及防的就吃了一把狗粮。而当主持人问到他是如何追到张歆艺的,袁弘也发挥了潜藏的段子手的潜质,拎出了楼兰蜜语的表白神器“红枣夹核桃”说“枣想核你在一起”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大呼“你这么会撩妹二姐知道吗?”

  玩转营销新手段

  作为此次直播的主办方楼兰蜜语生态果业有限公司也大手笔的发放20万元无门槛优惠券,万元现金红包,更有双十一1分钱抢购零食礼盒,粉丝们纷纷表示买买买。

  这场直播之所以能够大获成功,离不开楼兰蜜语对营销的探索,作为互联网企业,楼兰蜜语经过十年发展已经成长为互联网+农业特色领先品牌,楼兰蜜语一直在探索新玩法的道路上不止步,早在直播刚兴起的时候楼兰蜜语就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邀请女神柳岩直播,今年9月,当大家还在仰望太空时,聚划算已与楼兰蜜语等商家筹备“上太空”事宜。

  楼兰蜜语此次直播负责人还表示双十一已经不仅仅是商家一年一度的大促狂欢了,要让粉丝可以边玩边买,买得开心更要吃得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