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丽缇张伦硕修成正果 大婚在即美拍预告华丽直播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4 10: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性感女神钟丽缇宣布,自己和小男友张伦硕的婚礼将于11月8日正式在北京举行。尽管为了保证婚礼的私人性,婚礼现场未邀请媒体朋友的到场。但作为钟女神好朋友的美拍,在第一时间为“人鱼夫妇”献上祝福的同时,也于3日宣布将于婚礼当天,同步进行婚礼现场的独家直播,在第一时间与过亿美拍用户共同见证幸福时刻。

  钟丽缇与张伦硕的恋情始于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的拍摄。两人在一起的新闻被爆出后,曾一度因为年龄差距姐弟恋、钟丽缇已离并育有3女等因素,恋情不被大众看好。然而一路走来,两人的彼此珍惜和默契亲密有目共睹,如今修成正果,亦得到了诸多祝福。

  作为美拍忠实用户的钟丽缇,在平日里就喜欢用美拍记录两人相处时的甜蜜瞬间,更是有网友戏称:“其美拍视频内容串起来,可组成一部‘人鱼夫妇恋爱回忆手册’。”虽说是花式秀恩爱法,但美拍粉丝表示,在美拍视频里,一路见证了二人的相知相恋到相守,终陪伴二人走到了婚礼的殿堂,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此次美拍直播“人鱼夫妇”的婚礼现场,也算是在“美拍”这个爱情见证官面前,为两人的恋爱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而继续伴随两人进入美满婚姻的下一个阶段。

  据悉,本次美拍直播将于大婚当日下午5点20分开始。钟丽缇的三个宝贝女儿都将担任花童。钟丽缇和张伦硕的一众好友也将出席婚礼。婚礼的主题采用了“海底世界”风格,早前钟丽缇在自己46岁京剧生日趴美拍直播中就已经乐哈哈提到过,称自己的婚礼也希望办成一个开心大Party。目前,婚礼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不少美拍粉丝表示:“板凳已搬好,只等女神这场备受瞩目的盛大婚礼出现在美拍直播的镜头中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