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黄婷婷助攻蛋糕楼成网红遭拆 网友:挡不住拆迁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04 15: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婷婷捧红蛋糕楼

黄婷婷微博曝光蛋糕楼

  昨天,SNH48黄婷婷的一则微博引发了网友的关注,黄婷婷PO上了一张在上海圆明园路,与外滩一个巨大蛋糕楼合影,并为SNH48二期生出道庆生。随后大量粉丝和吃瓜群众,都纷纷跑到楼下和粉红蛋糕楼合影,蛋糕楼迅速成了网红。但当晚“网红蛋糕楼”就被举报,已经连夜拆除,有网友调侃,“终于找到了背锅侠!”

  SNH48黄婷婷在网上写道:“今天是二期生出道三周年!!!虽然已经经历过三年的历练了,但现在回想起来,首演的紧张还恍如昨日。不过未来很漫长,期待下一个三年,也期待下一个三年的自己,要变得更加优秀才行!送上大大的超萌蛋糕大楼,祝所有二期生三周年快乐! ”此条微博发布完后,立刻引发疯狂的传播与讨论,转发瞬间爆表。随后大量粉丝和吃瓜群众,都纷纷跑到楼下和粉红蛋糕楼合影,蛋糕楼迅速成了网红。不过随后大楼就被相关专家举报,连夜就被有关方面要求整改并拆除。

  有网友开始调侃黄婷婷,“众安保险为了庆祝公司三周年,特意将大楼装扮成蛋糕,现在被拆了,这锅是你背定了,不谢!”还有网友同情黄婷婷,“黄婷婷拍完蛋糕楼就被拆,怪我咯?看来专家也盯上了你的微博了!”、“心疼婷婷桑!捧红了蛋糕楼,却挡不住拆迁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