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蜗牛》热播武笑羽成功演绎霸气女总裁,“男友力”爆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7 12: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随着《如果蜗牛有爱情》的热播,不仅让人们再次见识了王凯、王子文“王炸”CP的“谈情说案”,更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是叶氏集团三千金叶俏,“叶俏”是一个家世优越事业女强人,霸气高贵,外表强硬高冷,内心脆弱单纯,又极度好强的人物。武笑羽的演技纯熟,拿捏到位,举手投足更是帅气十足俨然一个霸气女总裁,在那段在银行门口取赎金的片段一挥手一转身洒脱帅气,“男友力”爆棚,俘获了众多迷弟迷妹的心。

  随着武笑羽近照的流出,让我们来走进这个与众不同的姑娘。

  走进武笑羽,发现她和王凯是中戏同届同学,有缘的是在该剧中她和王凯也是同学,在剧中首次搭戏默契十足。她有童星,舞者,学霸,歌手,视觉杂志CEO,制片人,等多重身份,当然让她最过瘾的还是演员这一身份,经历了一段跨界不转型的岁月如今也是正式回归,势不可挡!

  年少有才,游历国内外, 自幼文武双全

  在武笑羽年少时期,就表现出了灵动的表演天赋。1994年至1997年之间,武笑羽多次跟随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儿电视艺术团到多个国家演出。当时,年少的武笑羽已经被誉为“灵动小童星”。1997年-2003年之间,武笑羽在北京市第二中学,凭借优美的舞资当选为舞蹈队队长。2000年,武笑羽携舞蹈《红扇》参加全国第十届群星奖舞蹈比赛,并荣获金奖,还获得了CCTV舞蹈大赛十佳作品奖和最受观众欢迎作品奖,同时《如火的青春》也是舞蹈大赛金奖第一。大家印象里都觉得美女一般拥有美貌已经是上天的恩赐,可她作为金牛座的她一定要做到极致,自小到到成绩优异,名副其实的学霸一枚。

  成功触电,诠释精彩演技

  2001年,武笑羽首次触电,就凭借《轻松一点》中“周卉”一角荣获第22届飞天奖和眼周最佳电视艺术奖。此后,武笑羽又凭借热播剧《失恋33天》中“犀利人妻”成功进军电视剧,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位演员的本质,并给观众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之后,武笑羽剧邀不断,并一次次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荧幕形象。2013年,武笑羽参演青春励志电影《相遇就在寒冷的季节》。在剧中饰演小羽,并发布同名歌曲。同年推出专辑《燕尾蝶》受到众多粉丝喜爱。2015年,武笑羽参演都市情感剧《念念不忘的岁月》并饰演陈静;同年8月,武笑羽又在都市爱情剧《爱情筑梦师》中饰演安冉;9月,武笑羽又在都市情感剧《待嫁三千金》成功扮演了付静芝一角;12月,武笑羽再次出演都市情感剧,在《复婚前规则》中饰演郭悦。

  2016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但是武笑羽认真工作的态度依旧没变。在《外科风云》里的,武笑羽扮演了一名“特殊病患”。同年,武笑羽又与中戏王凯共同参演犯罪悬疑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在剧中,武笑羽饰演了一名集团千金“叶俏”。武笑羽时尚大气,霸气十足的举止将富家千金演绎的生灵活现。

  不忘初心 用心演绎生活

  对于每一个角色的准备把握,对于每一次表演的认真对待,这就是现在武笑羽。武笑羽对于角色的精准把握,离不开自己以往的生活经历。武笑羽经历了跨界不转型的岁月。当她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后,跨界时尚界,成为一名时尚买手,并凭借独特的眼光收入颇丰。后来,武笑羽又同朋友一起创办了一本颇有“逼格”的视觉类艺术刊——《O’ZINE符号》。作为这本杂志的策划人,武笑羽凭借精准视觉敏锐度,及时尚触觉,及睿智的把控力,将杂志办的风生水起。当年的视觉大片“五星招待所”也出自这本杂志。更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她作为制片人,还成功推出了胶片电影《盗版猫》。

  无论是时尚靓达人,还是视觉杂志策划人,幕后制片人,又或是歌手等,武笑羽始终没有忘记初心,没有放弃表演。如今,武笑羽再次靓丽出镜,让粉丝欢喜不已。武笑羽霸气、高贵的御姐形象,欢快、随和的性格备受她的迷弟迷妹的追捧,也亲切的被称为“羽哥”。未来,武笑羽将用自己认真、专业的表演,为观众带来更多经典影视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