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不知道的川普 曾参演某影片获金酸莓奖最烂男配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10 09: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唐纳德·特朗普

  11月9日,美国大选结果诞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战胜了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成功当选第45任美国总统。

  然而这位新上任的美国总统,竟然曾经获得过金酸莓最差男配角奖!与奥斯卡评选各奖项最佳相反,金酸莓奖专门授予那些最糟糕的年度烂片和最差劲的电影演员。1990年,他参演了影片《做鬼也风流》(Ghosts Can't Do It ,1989),并凭借获金酸莓奖最烂男配角以及最差新人奖的提名。

  《做鬼也风流》是由约翰·德里克执导,波·德瑞克等人主演的一部爱情片。影片讲述了温柔似水的女鬼,热情似火的鬼妖,婀娜多姿的仙女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