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莎旻子默认对马来西亚小生有好感:在他面前会放下防备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11-10 23: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级》总导演徐晴带着赵志伟、李莎旻子亮相看片会。

赵志伟、李莎旻子和众多学生玩自拍。

李莎旻子默认对陈信喆好感。

赵志伟亮相。

  红网武汉11月10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朱青)《一年级3》11月10日在武汉大学举行最新一期节目提前看片会,一贯霸气的陈建斌见到导演李安,瞬间变身“粉丝”,逗得众多学生笑倒。

  此外,回到母校参与看片会的李莎旻子因为节目中与陈信喆的暧昧让不少学弟学妹起哄,而她不无羞涩地表示“对方让自己卸下防备”,证实确实心动。

  看片:陈建斌见李安变“粉丝”

  在《一年级3》中,陈建斌一直都是绝对威严的霸气老师,不过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带着学生赵志伟、成毅一同向导演李安取经时,他却一秒钟变身“粉丝”。在李安导演抵达前,陈建斌细心地安排学生献花和提问措词,任何场合都淡定的他显得有些慌乱,紧张的表情布满脸庞。这番转变让众多看片的武汉大学学子集体笑倒。

  见到李安导演后,佯装镇定的陈建斌谦让地把提问时间全部让给学生,他原本希望在最后提出自己的问题,不料成毅连环提问让见面的时间全部被占据。面对李安离去,陈建斌不免有些失望,拉着成毅说:“你必须要请我们吃饭。”难得一见的展示出孩子气。

  李莎旻子默认对陈信喆好感

  红网娱乐早前爆出李莎旻子与马来西亚男生陈信喆在《一年级3》中关系亲昵,男生与其十指相扣还偷吻手背满满都是爱美。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小伙伴们整蛊两人在游戏环节中接受玩隔纸牌亲吻的惩罚,这让李莎旻子满脸娇羞。在亲吻中,班长赵志伟突然将纸牌抽走,两人来了一个现实的吻,换来满场尖叫。

  此次节目中进行台词课甄别,来自马来西亚的陈信喆口音成为最大软肋,这让他情绪沮丧。李莎旻子一直悉心安慰,并激励对方加强练习通过考试:“如果你走了,我会恨你一辈子。”

  作为嘉宾亮相看片会,回到母校的李莎旻子让不少学弟学妹尖叫。面对追问与陈信喆的关系,她默认了心中好感,称:“我觉得有可能很多人在高中时就会有这样的人出现,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在他面前,你会放下所有的盔甲和防备,不知道为什么,他就那么懂你。我觉得陈信喆在《一年级》里对我就是这样的存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